倫敦三大市集之一 Camden Market 肯頓市集

踏入九、十月,正式進入秋天,路邊的樹葉都開始變紅,天氣開始越來越冷,我從香港帶過來的厚衫和大衣都要出動,趁著某個星期六的好天氣又有陽光,就去了屬於倫敦三大市集之一的Camden Market(肯頓市集)。



我們坐underground到Camden Town Station,走大概十分鐘,經過不少大型商店,就來到Camden Market,沿途中還會經過下面這個Inverness Street Market,簡單一條街走到盡就行完,以遊客生意為主,主要售賣一些紀念品和紀念T shirt等等,也有些小食攤,不過整條街很短,我覺得行不行也沒所謂。







接著,跟著人潮多的方向一直走,來到這條小河,也是地標之一,你就已經到達Camden Market啦!



有興趣還可以坐上這艘Music Boat,有人為你唱歌彈結他,可以一邊聽歌,一邊在河上觀看兩岸的風景,別有一番風味!


沿著橋的一旁走,就見到一個大型 Food Market,可以在這裡尋找各國的美食,享受日光浴,不過遊客真的很多,大多只能夠買個漢堡、Fish & Chips,站在路旁吃完就走。



來到Camden Market 的中心點,就以我身後這座大橋為這裡的地標,十分有龐克的感覺,當然要停下來拍照打卡。




而旁邊就是這個室內的Market Hall,鼓勵大家可以走入去逛逛,十分有特色,入面有很多小手工、DIY、文藝小品的攤位,有點兒像香港的手作市集一樣,可以找到不少有民族色彩和英國本地特色的精品、首飾、圍巾、香水等等,包羅萬有。





其實整個Camden Market真的很大,有室內和室外的部份,由不少街道和餐廳組成,行行下又發現新地方,真的可以逛足一整個中午。



我還發現幾間很有特色的土耳其彩色馬賽克玻璃燈飾店,好靚呀!


亦會見到不少街頭藝人,就像這個養蛇的!




行到肚子餓,我們就隨便走進一間食烤雞的西餐廳,吃個lunch醫醫肚,再繼續行街!



午餐之後,我們來到這個連接著Camden Market的Stables Market,不過這個小型市集位於地底,環境較細較暗,賣的東西大多都是二手古董、舊書、舊傢俬,還有不少冒牌T shirt、波鞋等等,幾本上不會買什麼,我們行了一個圈就算了,不算太吸引!




最後,我還見到這間Cereal Killer Cafe,是一間賣來自世界各地Cereal的Cafe,牆上就放滿了七彩繽紛不同種類的Cereal,不少復古版本的Cereal都有,之前見過不少Blogger拜訪它,原來就在這兒,後來才知道Brick Lane Market才是他們的第一家店!



我們大概在Camden Market 行了三個小時,便完成了一天的行程了。
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 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