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的六日五夜 私人Villa大公開

去峇里島旅行,其中一個目的就是住Villa,之前去過好幾次泰國都未住過Villa,今次一定要嘗試一下。我們今次住的Villa是位於峇里島的熱門遊客區沙努爾(Sanur),那邊一路沿著Sanur Beach都是一大堆Villa、酒店和做spa的地點,非常適合我這些懶人去到渡假!

我們一早在香港已經用Airbnb預訂好這間Villa,叫做"Villa Sarn No.2 Sanur",價錢方面大概港幣一千元一晚,我們總共住了兩晚,雖然Airbnb寫2點後可以check in,中午12點要check out,但其實確認訂購後和Villa的負責人溝通一下,入住時間和離開時間是很有彈性的,而且負責人都十分友善。


我們住的這間Villa,其實不算很大,兩個人真的剛剛好,太大反而會沒有安全感。門口一入去就會見到私家泳池,還有沙灘椅,可以躺下來曬太陽,Villa也為我們準備了充足的毛巾!


再進來便是客廳和廚房,開放式的設計和所用的顏色、擺設,令這間屋更光明,更闊落。


L字型的沙發很大,根本可以坐四個人,還有木造的小茶几、圓型的玻璃飯桌和四張椅子。肉眼看和我在Airbnb看的差不多,一樣好舒適和好簡約,坐在這裏聊天,真的好relax!


至於廚房的設施十分齊全,雪櫃入面預備了幾支蒸餾水和生果讓我們吃,還有微波爐、多士機、熱水壺和爐具等,一應俱全,要煮東西吃十分方便,雖然我們都是出外吃的。

因為Villa的位置比較偏僻和晚上比較黑,房東一早已經在客廳中放了地圖和手機供我們用,更畫了附近最近的餐廳,讓我們只要步行大概五分鐘,就可以到達最近的餐廳吃晚飯!很窩心~而且第二日早上,Villa的負責人更為我們送上當地的早餐,雖然負責人最後忘記了時間,比原定遲了一小時才到,變成了吃午餐,但算是十分好客的表現。


廁所的裝潢是用黑色水泥、石頭和木的元素做配搭,好現代感,又乾淨,而且已備風筒、毛巾、沐浴露和洗頭水,唯一的缺點是沒有熱水,每天都只能用凍水洗澡,幸好峇里的天氣一直都介乎25-30度,加上天天都游水,用凍水沖涼都還可以!而且Villa每天都有人入來打掃,並且更換毛巾和垃圾袋,地上的頭髮一根都不剩,十分乾淨衛生。


最後,來到很有格調的睡房啦!
一張又大又軟熟的睡床,可以讓我大字型地睡,旁邊有個木造衣櫃、全身鏡和電視機,晚上想懶洋洋攤在床上看電視都得。本人就十分欣賞睡床旁邊的兩支燈,用竹造的燈罩罩著,晚上開著會有放射的光影打在牆上,十分浪漫。


房東亦聰明地用落地玻璃門分隔客廳和睡房,令視線延長,把自然光帶進客廳和睡房。
住了兩晚這麼棒的Villa,臨走那天要去機場的時候,竟然不捨得,很想這裡成為自己家一樣,反正印象都很美好,也沒有遇到什麼昆蟲或牛蛙爬進屋子的事情,很好的回憶都留在心裡!



有興趣可以上Airbnb查看Villa Sarn No.2 Sanur
https://www.airbnb.com.hk/rooms/8490134?wl_source=list&wl_id=79856519&role=wishlist_public&adults=1&children=0&infants=0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