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後大補水!! A-PLUS Beauty白雪公主療程!!

今次去完峇里回來,又曬黑了一點,因為旅行的時候差不多每天都會游水和曬太陽,身為懶系女孩的我,雖然帶了防曬過去,但太懶沒有用,所以,面部一曬就多了很多黑色素和斑斑,連陳年的色斑都更突顯了,又可能太乾的關係,額頭還長多了很多暗粒,回來香港一整個星期,皮膚都一直處於很差的狀態。

剛好收到A-PLUS Beauty的邀請,邀請我做一個叫"白雪公主"的療程,原來全名是"Cryo Stamp冰極真皮導入療程",主要利用冰極機頭加上輕微電流,把保濕精華液導入真皮底層,做到大補水的功用,實在太岩我啦!


療程當天,我準時在treatment前的十分鐘到達位於尖沙咀的A-PLUS Beauty Centre,做好登記後,要填一張表格,回答幾題有關最近皮膚的狀況和有沒有對任何物質敏感等問題,好讓治療師之後跟進。


周圍的環境,不算太大卻很舒適,等了大概十分鐘,便有治療師帶我到房間準備開始做Treatment啦!


Treatment房也很舒服,很乾淨呢!


首先,治療師先為我講解今日療程的程序,然後就開始幫我先卸妝和清潔面部。


這是卸妝後的相片,只卸淨眉毛和眼妝,可以見到我額頭有不少粒粒和左右兩邊面頰和下巴位比較多色斑!


卸好妝後,治療師便帶我到另一個房間用機器拍照,分析面部的狀態,就是下面這部機了,需要左中右各影一次才完成的。


結果立刻出來了!
這是右邊面的效果圖,左邊代表泛紅程度,右邊代表色斑程度。


而這是左邊面的效果圖!說真的一開始我也嚇一跳,有太多色斑了吧,治療師說圓形一點點的都是太陽斑,蘋果肌一撻撻的便是雀斑,看來以後不可以再懶不搽防曬了!好像看到了自己六十歲的樣子!


看完分析,就返回Treatment房正式開始療程了。首先,治療師幫我用了木瓜酵素搽勻全面,本身這個步驟是用杏仁酸的,但因為治療師說我今天較多粒粒,用木瓜酵素就比較溫和一點,一邊搽,一邊吸收得好快,證明我面部比較乾,搽完之後等五分鐘讓它完全吸收,感覺是有少少緊的,但完全沒有刺痛不適,所以很放心。


等酵素完全吸收後,便開始第二個程序了,就是利用冰極微針機頭把面部的毛孔打開,這個冰極微針機頭的針頭很細微,完全不會令你有任何痛楚和流血,只是感覺到一舊冰冰的東西和面上壓下壓下,沒有太大感覺的!


表皮層的毛孔打開後,亦可以讓精華液更易吸收!過程中都感受到治療師很細心,每個動作前後,都會告訴我接下來會怎樣,時刻都會關心我的感覺如何,很Nice呢!


之後,治療師便會換另一個冰極機頭,進行精華液導入的程序了!要先在我的背上貼上導電貼,使電流可以通過身體,然後一邊搽精華液,一邊用這個冰極機頭把精華液導入我的真皮底層,每當冰極機頭經過我的牙較位或者額頭位置時,感覺都會比較大,會有少少麻痺的感覺,但全程冰冰涼涼十分舒服




完成冰極真皮導入過程後,治療師就幫我敷上蠶絲面膜,敷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了。


治療師這時候會把房間的燈調暗,我就趁機會,好好休息一下。


最後,這是我剛做完Treatment的樣子,是不是白了一度呢?肉眼看會再明顯一些,特別是鼻頭和下巴位,明顯白了一度!


這就是前後對比圖,左是Before,右是After,白滑了之餘,更亮白了一度,難怪叫"白雪公主"療程呢


完成整個療程後,感覺都很不錯,A-PLUS的staff都很有禮貌!現在如果你第一次到A-PLUS Beauty做Treatment,只要講出我的AP no: AP-17045,脫毛會享有6折優惠,做Facial都會有8折優惠哦!有興趣可以向A-PLUS Beauty查詢!

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
地址: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厦7樓
Website: http://a-plusbeauty.com.hk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lusbeauty.com.hk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plusbeauty 


以上療程由A-PLUS Beauty邀請及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categories
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