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綻放!「捷榮茶作」桂花烏龍茶及玫瑰茉莉花茶三角茶包

Purpleman收花?其實是收到來自「捷榮茶作」的桂花烏龍茶和玫瑰茉莉花茶三角茶包,還有一束好漂亮的乾花。最近兩星期吃月餅吃得多,最適合就是沖杯花茶消消滯,沖淡一下油膩感,適逢中秋節的來臨,這份禮物真是來得合時!


先為大家介紹一下,左邊紅色盒是玫瑰茉莉花茶,右邊紫色盒是桂花烏龍茶~


今次「捷榮茶作」就是想將「花茶」代表一個溫暖的鼓勵,送給所有事業女性,希望女性除了努力為工作打拼,都不要忘記對自己溫柔一點。這束乾花就是「捷榮茶作」和Pause Rewind & Fast Forward品牌合作製成的,真的很漂亮,好有心思。


自己亦急不及待試了這兩款花茶,首先一打開兩款三角茶包,陣陣花香立即湧出來,真的很香,很醒神,即使本身處於忙碌緊張的精神狀態,都能夠稍微紓緩下來。


自己很喜歡這個玫瑰茉莉花味,沖入熱水,泡大概5分鐘,就會聞到陣陣玫瑰茉莉花香,飲下去很清香,而花香味聞的時候比飲的時候濃。


至於這款桂花烏龍茶,同事都說沖完好像有桂花糕的香氣,好清新,飲落好舒服,沖完兩轉水都還有花香味。


 

大家都不妨試試這兩款三角茶包,每包都只是$32.9,好抵飲!

TW 捷榮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itWing/

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