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天遊走東京の玩盡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Sea

小時候已經幻想自己總有一天會踏足東京迪士尼,今次終於來到了東京,當然必定要去拜會一下它。迪士尼在香港都去過兩次,但迪士尼海洋就真的未去過,所以,今次我們選擇了迪士尼海洋,一早就在香港購買好兩張Tokyo DisneySea的入場門票,準備在這裡玩足一天。


一早約10點左右,我們就在旅店附近食過早餐,前往東京迪士尼。


坐上Disney Resort Line,開始奇妙的夢幻旅程,心情超興奮!



迪士尼線的車箱和香港的差不多,但就多了很多穿著校服的東京美少女去迪士尼玩,心想她們不用上學嗎?!


終於到達東京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Sea,準備好了嗎??


這個以海洋為主題的DisneySea,一共分了七個不同主題的園區,從入口一走進去,就好像置身於歐洲一樣,周圍都是歐陸式建築物,看看手上的地圖才知道,原來自己正位於第一個園區-地中海港灣。


望過去對面,就是第二個園區-神秘島,那座火山就是這裡大熱的機動遊戲之一,地心探險之旅!


一邊行還可以欣賞地中海港灣四周的景色,還不時會偶遇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和大家拍照。



我們第一時間就去了神秘島,排隊取地心探險之旅的fast pass,由於人真的超多,這樣排一排10分鐘,我們就拿了下午5時30分至6時30分的fast pass,可以於這段時間內回來玩。



基本上要在迪士尼玩任何一個機動遊戲都要排長龍,短則30分鐘,長則2小時,每張門票只能取1張快證,要玩了1張才能取下1張快證,所以,排隊是避不了的,就要看看你的運氣了!


我們取完fast pass,就去玩另一個機動遊戲-海底兩萬哩,坐小型水潛水艇潛入海底,排了快45分鐘才玩到,哈哈!


大概12點多,我們就行到第3個園區-美人魚礁湖,這個園區當然是以美人魚故事為背景,打造成海底世界,夢幻又繽紛,室內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小型機動遊戲,不少媽媽們都帶著小孩在這邊嬉戲玩耍。




本身都想看看美人魚礁湖劇場,但由於要排一個小時,我們就放棄了,唯有周圍走走拍照;在迪士尼入面,有很多攤檔買紀念品的,各款卡通人物帽子和裝popcorn的膠筒就成了大熱商品,每人身上總有一個。



迪士尼海洋第4個園區就是阿拉伯海岸,這裡就像走進了中東沙漠一樣,好有feel~



難得來到,當然是去看燈神劇場啦!



看完20分鐘的燈神劇場,其實有點可惜,本以為是個超3D的魔術表演,誰不知全場講日文,我們都聽不明白,幸好出來之後遇見了燈神,成功吸引了和他拍照,好開心!


 大概2點多,肚子就開始餓,於是入了餐廳食午餐,吃了印度咖喱牛肉飯配薄餅,可能因為肚餓,覺得味道挺好的!


來到了第5個園區-失落河三角洲,充滿古美洲叢林古跡的感覺,我們在這裡玩了很刺激的過山車-忿怒雙神!差不多排了一個半小時才玩到,但短短2分鐘就玩完了!


玩完過山車,來到第6區-發現港。


這裡就是穿越時空探訪未來的背景,機動遊戲都充滿科技和未來感~


到了下午5時30分,我們就夠鐘回到神秘島玩地心探險之旅,用fast pass的感覺很爽,縮短很長時間,排15分鐘就可以玩,又的確是最最最好玩的,大家一定要認住那個山谷!玩完之後,我們就繼續逛逛,等待欣賞黃昏的景色。



大概6點,太陽開始下山,迪士尼海洋四周的街燈逐一亮起,從山谷那邊看出去地中海港灣,真的很漂亮啊!




美國街濱就是最後一個園區,很有新時代的都會感,這艘哥倫比亞郵輪其實是一間高級餐廳來的。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不夠時間玩這個驚魂古塔,而且人真的很多,要排成一個多小時。


相對而言,我們就把時間去玩了這個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,雖然排了快2小時,但我覺得挺好玩的。




一入到去就好像去了Andy的家一樣,置身於大型玩具中,每人都要戴著3D眼鏡,坐上玩具造型車,和胡迪和巴斯光年一起玩射擊遊戲。



Hi,薯蛋頭先生太太~



到了晚上8點,我們就到外面欣賞東京迪士尼海洋煙花盛演,由米奇打頭陣出場和大家say hello,還有米妮和其他朋友仔,在海洋中心看煙花和花車,倒是第一次。


臨走之前,我們就入餐廳食個cake和飲杯咖啡,暖暖肚子,畢竟全日在外面玩,其實氣溫只有幾度而已。



今次迪士尼之旅,我們買了不少紀念品回家,本身不打算買的,但裡面就好像有鼓魔力,看見好多漂亮的精品、公仔、餐具、筆、毛毯等等,就會忍不住買買買,連當地日本人比旅客更不客氣呢~今趟我們所有童真都出來了,旅行就是應該這樣玩!!


Tokyo Disney Reso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