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rio家族迷有福了!!! HK 3D Museum X Sanrio Characters 奇幻二部曲之西方童話

第一次去位於尖東的香港3D奇幻世界,參觀HK3DM x Sanrio Characters 奇幻二部曲之西方童話展覽,本身不算是超級卡通迷的我,都被很可愛的Sanrio 家族成員們溶化,不停和Hello Kitty、My Melody、布甸狗、梳乎蛋、Little Twins Star等等卡通人物拍照。今次展覽的主題由Sanrio 家族的成員演繹西方童話故事中的不同角色,例如有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、《綠野仙蹤》、《國王的新衣》、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等。

第一次影這種3D效果相的我,開始時不懂得怎樣擺pose,原來是有教學的,哈哈...一起來看看我拍的照片吧!! 首先出場的是Hello Kitty和My Melody以不同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的造型出現,周圍都是粉色系,很夢幻啊!





接着,就見到紅心皇后Kuromi出現了。




來到另一區,就見到布甸狗,十分可愛。






還有,扮演着青蛙王子的梳乎蛋,超打耳的~





最後,就見到小時候我幾喜歡的Little Twins Star糖果屋!!


整個展覽大概是45分鐘就行完了,行完展覽後更可以買喜歡的精品回家,絕對是週末好去處,喜歡Sanrio的家族迷,千萬不要錯過!!


【HK3DM x Sanrio Characters 奇幻二部曲之西方童話】

地址: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

開放時間: 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


以上活動由公關邀請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