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天遊走東京の自由之丘: 超美田園童話風 彼得兔主題咖啡室 Peter Rabbit Garden Café

來到自由之丘,空氣好像特別清新,人都比較少,周圍有好多小店、咖啡室,吹過一陣陣文青的氣息,是一個幾適合散散心,渡過一個懶洋洋下午的地方。


走着走着,無意中我們就來到了這間以彼得兔為主題的咖啡廳-Peter Rabbit Garden Café,門外的裝潢十分漂亮,充滿田園童話風格,好像走進了童話故事書中的咖啡室一樣。


店內分了室內同戶外的地方,我們就被安排坐在戶外的地方,每張餐桌都用了藍白色的格仔桌布和木椅子,就像在田園中野餐的感覺,而每張餐桌上都有兩本故事書和一隻Peter Rabbit或者Benjamin Bunny,一邊看童話,一邊進餐,超夢幻呢!


每個女生一進店來,必定會忍不住拿着相機周圍拍照,因為所有餐具和擺設都十分漂亮,特別是喜歡兔仔的各位朋友。



每個角落都超漂亮的!我們的座位上就有一隻Benjamin Bunny,好可愛啊!


我們叫了一杯Peter Rabbit熱朱古力和玫瑰花茶。


杯子和熱朱古力上都有Peter Rabbit,真的好美啊!


另外,我們叫了兩個午餐,一個是雞蛋奄列腸仔沙律配餐包,上菜的時候竟然出煙,原來是有乾冰,哈哈,真特別又漂亮。


這個牛油餐包熱辣辣,軟綿綿很煙韌,上面更有兔仔圖案,真的十分仔細呢!


另外,我們叫了一個咖喱奄列飯,同樣好好吃,連白蘿蔔也雕刻成兔仔的模樣,很有心思。



吃完這個很有童話feel的午餐,更可以在店內選購自己喜歡的紀念品,例如是Peter Rabbit、Benjamin Bunny和家族們的毛公仔、杯碟、文具等等,亦可以到周圍拍照留念。





今次亂打亂撞來到了這間Peter Rabbit Garden Café,實在是意外驚喜,沒想到裏面那麼漂亮,而且東西又好吃,上網翻查才發現原來這間cafe 2015年才開張,回到香港之後,就急不及待介紹給身邊喜歡兔仔的朋友,如果來東京的話,可以來自由之丘嘗試這間超美的Peter Rabbit Garden Café!

地址: Tokyo, Meguro, 自由が丘1丁目25-20
網址:http://www.peterrabbit-japan.com/caf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