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t Buy Item!!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5色眉粉N字法則 畫眉超輕易!!

接近新年,又是時候為自己好好打扮一下,漂漂亮亮地去見親朋戚友拜個早年,要化個好的妝,眉的部份十分重要,一對清晰醒目的眉可以顯得自己精神開朗一點,最近自己就剛好去了修眉,修走雜毛,眉型比之前清楚許多,選擇好的眉粉就更容易畫出美美的眉妝了。

自己一直都用開眉粉,因為畫出來的眉比較自然,最近就愛上了IPSA今年新推出的Eyebrow Creative Palette,一盒有齊 5 種色調和4 款專業眉掃,小小一盒,放在化妝袋十分方便。


先來介紹一下這盒眉粉的特點,一打開就會見到它備有 3 種不同深淺的啡色,還有橙色和紅色兩種色調,可以因應自己的髮色而出喜歡的眉色。



而盒中就有4 款專業眉掃,清楚指示出每款眉掃適合畫眉的哪一部份,跟著使用就可以了,十分簡單,畫多幾次自然就會記得。


只要將自己的眉分成A至E部份,由眉峰開始,再畫眉尾、眉頭和眉身,利用4 款眉掃各自的功能,很簡單就可以畫出一條自然的眉。
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的眉粉用法亦十分特別,用N 字型的方式,跟著次序使用不同5種不同色調的眉粉只需簡單 4 個步驟,就可輕易為自己打造完美的眉妝。 
我的眉毛本身比較淺色,而且眉毛很疏,平時都一定要用眉粉畫眉,就等我跟著N字法則試下這盒IPSA的新眉粉啦!


先用較硬身的斜角掃沾少許中度自然啡色的眉粉,勾勒出眉峰的位置,本身剛好修完眉,眉峰位都十分清晰,所以跟著自己的眉型勾勒就可以了。


接著,用軟身的斜角沾少許深啡色眉粉,勾勒眉尾的位置,畫出又長又幼細的眉尾。



然後,用斜身陰影掃沾一些淺啡色眉粉畫眉頭的位置,掃在眉頭的下方凹陷位置,加強輪廓立體感。


最後,因應自己頭髮的顏色,利用圓形掃選擇橙色或紅色的眉粉,輕輕掃上整條眉,令自己的眉型更有個性,我頭髮偏啡紅,就用了少少紅色眉粉,掃在眉毛上。


下面左邊是before,右邊是after,看一下畫完眉是不是更有精神呢?


今次試用IPSA新出的Eyebrow Creative Palette,效果十分滿意,因為使用方法簡單之餘,輕易就能畫出漂亮的眉型,而且有5種顏色的眉粉選擇,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眉毛顏色,好玩又容易上手。


今個新年決定要化一個漂亮的妝去拜年,我十分推薦這個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,是新年其中一個必買item哦!!




以上為試用邀請,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