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護膚品牌laidbare 潔面爽膚+面霜+眼霜!

最近收到源自英國的天然護膚品牌laidbare寄來的產品試用,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,原來laidbare 今年1月正式登陸香港,採用天然材料,適合任何肌膚使用,價錢十分大眾化,是開架式的,在各大萬寧有售。


一共收到三支product,分別是淨肌爽膚DIY!、WORKING 9 TO 5 水嫩柔彈面霜和PACK YOUR BAGS剔走包包眼霜。






先來試用這支淨肌爽膚DIY!,它有4大特性,集潔面爽膚於一身,聞起來有一點點檸檬香味,早晚用來洗面可以快速令肌膚回復水潤及光澤,含純天然成分,敏感肌膚都適合。


它的質地是透明液狀的,加水打圈會起泡泡,搽上全面加以按摩,再用清水洗面即可。洗完面後感覺很潤,一點都不會乾,肌膚很柔軟,十分不錯。


接下來,第二個產品是laidbare的WORKING 9 TO 5 水嫩柔彈面霜,可以早晚洗完面後使用,把適當的份量均勻塗在面上,直至完全吸收。


它可以保濕之餘,還有美白淡斑和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的功能,而且它含有透明質酸,令保濕和補水力更強。



最後一個產品就是PACK YOUR BAGS剔走包包眼霜,主要用來收細眼袋,淡化黑眼圈和減少眼部浮腫。


把少量眼霜輕輕按摩在眼部四周,拍至全部吸收,或者可以搽在頸部,減淡頸紋!




平時黑眼圈和眼袋嚴重的我,覺得用了一星期後,好像真的有少許改善!第一次用laidbare的產品,感覺還不錯,價錢較其他大品牌便宜,比較適合年輕女生,大家有興趣可以嘗試一下!


以上產品屬試用邀請,由該品牌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