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秋前試用Dr.Think+ 4D自動洗面器 上妝洗面一機過!

早前收到KC Korea PR 寄來的產品試用,是Dr.Think+ 4D自動洗面器,剛好就快入秋,天氣忽冷忽熱,肌膚狀態極不穩定,所以對平日的洗面和護膚都特別用心,今次試用的產品就可以早晚都用得著,因為一部機就可以幫助我上妝和洗面,一舉兩得,十分方便。



這部來自韓國的Dr.Think+ 4D自動洗面器,有二合一功能,可以用來潔面和上妝,盒內除了有一部洗面器,還附送一個粉樸和兩個可替換的洗面刷頭,另外,PR還送我一支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BB Cream,實行一次過試用。


先來介紹這三個可以輪流替換的可拆式機頭,左邊的是粉樸,用來上BB Cream或者平時用開的base都可以,粉樸的觸感很軟滑,貼上手和面都很舒服,有點像氣墊粉樸。至於右邊兩個不同顏色的刷頭,功能都一樣,它用了0.003 mm的細毛,配以4D聲波震動,刷上手和面都很舒服,不會覺得剌剌的。


化妝的時候,先把粉樸裝上機身,劑出適量的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BB Cream在粉樸上,接著均勻搽上全面。


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BB Cream含有蝸牛分泌液提取成分,保濕力高,而且防曬功能有SPF41 PA+++,可以抵擋紫外線,出街都不怕曬黑。我用這個洗面器上妝,很容易就可以把BB Cream推開,而且幾貼面,很薄很自然,效果比預期中好哦!


本身以為用機上妝,有些位置例如是鼻的兩側需要用手補救,但竟然不需要哦,用機就可以上到妝,方便又好玩,而且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BB Cream的遮瑕度亦很高,搽完之後,毛孔沒那麼明顯,效果比意料中的好。




一天外出回來後,到了卸妝的環節,我照常用卸妝產品把面上所有彩妝卸下再洗面,為了徹底清潔肌膚,又話明一機兩用,當然要用Dr.Think+ 4D自動洗面器幫幫手。



將洗面刷頭換上並弄濕,把用開的洗面膏擠左刷頭上,按下按鈕,等刷頭自動轉動,等到有泡泡的時候,就可以把洗面器放左面上打圈清潔,在兩邊臉、額頭、鼻翼兩旁和下巴來回按摩,之後用清水清洗全面就可以。


洗面的過程很舒服,因為刷頭的毛毛夠滑軟,而且有4D的震動效果,比只用手洗面來得更好,將肌膚表面的角質層、毛孔內的彩妝、塵埃徹底清走,十分不錯。



不過記過每次用完的刷頭都要拆出來清洗乾凈,晾乾次後用蓋子蓋好,留待下次使用,而粉樸都要定期清洗,保持乾凈。


Dr. Think+ 4D 自動洗臉器連刷頭 HKD$398
Dr. Think+ 4D 自動洗臉器替換刷頭+替換粉樸 HKD$168
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 BB Cream HKD$69 (50ml)


銷售點

KC Mall: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2706-10 室
KC Out:
荔枝角青山道 489-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 B 座 7 樓 12 室
葵芳葵富路 7-11 號葵涌廣場 2 樓新時代 50-53 A7 舖 
旺角西洋菜南街 1 號兆萬中心地下 G11 號舖

KC Plus:
屯門屯利街 1 號華都花園商場 3 樓 2E 號舖 
尖沙咀加拿芬道 35A(N)地舖
旺角西洋菜南街 1N 號百保利商業中心地下 12 號舖

以上產品由KC Korea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

IG:http://instagram.com/purplepurpleman UBlog: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purpleman/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BeautyExchange: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urple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