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 PLANET #2 The EXO'luXion EXO世巡香港站@亞博

今年剛好有門票和朋友去亞博看EXO的世界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#2 The EXO'luXion-HK,記得上年都看過一次EXO PLANET #1,當時EXO還是十二個人的時候,今次就只剩下九個人。



作為K-Pop迷,除了BIGBANG,EXO也是我幾熟悉的韓國團體,幾得去年去韓國旅行的時候,當時走在弘大、明洞街頭,到處都聽到他們的歌,看到他們代言的護膚品牌,心想這個那麼多人的男子團體果然在韓國或海外都很火紅!




難得去亞博看演唱會,我在青衣站出發,乘坐機場快線入亞博,由市區入機場都只是二十多分鐘,十分快捷方便。


每次搭機場快線都坐得十分舒適,座位夠闊,而且去的時候人不多。記得上次搭去機場的時候,更發現有些座位有USB充電位,可以為手機充電,超貼心的。



我和朋友早了四十分鐘來到亞博,當然要先找好吃的,不留意都不知道,原來亞博現在開了很多間連鎖式快餐店和餐廳,有Starbucks、Pacific Coffee、7-11、KFC、Subway、泰朝和Arena Kitchen等等。







場內周圍還有不少小食店,可以買三文治、爆谷、串燒、炸雞、餃子、沙律等小食,很多選擇,令等候入場看表演的人,都可以先好好填滿一下肚子。



我和朋友便隨意買了Subway,吃個輕便的晚餐。


吃飽飽,我們就準備入場了。


大概八時左右,終於開場了,今次我們的座位距離舞台都算幾近,是坐位的第二行,好近企位的朋友們,望向主舞台都十分清楚。



不認識EXO的人,應該不太知道他們是誰,只可以說,他們年紀都比我小,哈哈...



我比較喜歡的是主力舞蹈的成員KAI!





另外,還有人氣超強的EXO維他命燦烈。






整個比演,我都十分冷靜,可能真的老了,再沒氣力去叫去跳,完全是欣賞表演的心情。當然,身邊的EXO歌迷都十分熱情,總是會聽到他們叫到沙啞的聲音,令你佩服他們對偶像的熱愛程度。


今次看EXO演唱會算是忙裡偷閒,不過只能說我老了,再沒有氣力狂跳與尖叫,不過下次有演唱會我都會繼續睇!仲有除左Kpop,台灣,歐美我都會睇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