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貴賓禮遇]UA太古城中心Director's Club電影初體驗!

上星期和戲友去UA太古城中心Director's Club<凸務 MADAM>UA太古城中心戲院常常來,卻第一次來UA Director's Club看電影,彷如貴賓的禮遇,所以要和各位戲迷介紹一下。自己計算過,平均一個月看一至兩部電影,不論外語片、港產片、卡通片、大小製作等,只要有時間和有興趣,我都會買票入場看,以行動支持電影業!  



一入到UA Director's Club,就是一個迷你貴賓室,有一張長枱,旁邊有水吧和自助食物枱,是提供VIP和私人派對包場時用的。


左右兩邊就有兩個小型電影院,第一次來UA Director's Club,當然十分興奮。


電影院眼見只有十多張椅子,一對對椅子並排,十分適合情侣們來拍拖看電影,可以在看電影時,仍能有兩個人的私人空間。


椅子十分寬敞,好像按摩椅一樣,還有放腳用的沙發sofa,好像在家一樣舒服。每對椅子中間都有一張高枱,可以用來放食物。



UA Director's Club最特別的是有專人為你送上食物和飲品,每位入場人士都可以點選熱狗/焗芝士火腿土司/奶油土司1客,無限次添加汽水及爆谷。如果在電影進行中間,一但想添加食物或飲品,只要按一下枱下面的掣,就會有工作人員過來為你服務的,十分貼心。


至於,UA Director's Club的銀幕亦比我想像中大,本身以為是小影院,銀幕會較少,但卻出乎意料,銀幕大小剛剛好,看科幻、特技、3D電影,都應該沒有問題的。


看完電影,感覺很好,下次會再考慮UA Director's Club!
反正現在買戲飛都要一百多塊,再買個熱狗/爆谷餐加起來都要二百多塊,下次不如選擇UA Director's Club,坐得更舒服,又可以享受猶如貴賓級的禮遇,戲迷可以認真想想!

UA太古城中心Director's Club
地址: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5
電話:(852) 3918 5888

以上活動和資料由太古城中心邀請及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上述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
IG:purplepurpleman
UBlog: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purpleman/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BeautyExchange: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urple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


Please Follow 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