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北歐面膜]Purpleman試用KÄBÏ Organics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!!

從日本回到香港,就收到KÄBÏ Organics寄來的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Organic Bioactive Face Mask,真的謝謝啦,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試用感吧!
我今次也是第一次認識KÄBÏ Organics這個護膚品牌的,KÄBÏ Organics來自北歐芬蘭的愛沙尼亞,它的概念是使用有機和最天然的原料,在深原中經手工提取並提煉出高質量的泥灰精華,製造100%有護膚產品和活性抗氧化面膜,"Do one thing truly well"就是它們的宗旨。
今次我收到的KÄBÏ Organics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Organic Bioactive Face Mask,是一個深層清潔和抗氧化的面膜,當中最主要的成分是來自愛沙尼亞的天然泥炭(Peat),這種Peat有7,500年歷史和獨特的治癒作用,經植物分解和生物活化過程,當中滿佈水分子結構,KÄBÏ Organics就用了Peat來生產100%的有機護膚品。
每個產品中都有一張人手寫的手工證明書,可以知道產品的製造日期,有品質保證。
這個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Organic Bioactive Face Mask主要的功能就是深層清潔和抗氧化,令肌膚帶來最全面的潔淨和護膚,而且全天然,沒有加入任何化學品。
打開這個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,是純深啡色的泥土狀面膜,感覺真的很天然,但完全沒有土壤的味道。
看上去面膜的黏度和密度都很高,很像天然的泥土,而裡面更有一粒粒看似土壤的顆粒。
把面膜搽上手,出奇地覺得質感很柔軟,也很易推開,會感覺到一粒粒小小的土壤顆粒在肌膚上。
只要把面膜完全搽於面上,避開眼睛和嘴唇的位置,等待十分鐘後,用室溫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,很簡單。
由於我第一次試用,沒有把面膜塗得很厚,建議每次用10-15g均勻塗於面上就可以了。
十分鐘後,加上現在的天氣乾燥,泥土面膜很快變乾,皮膚開始變緊,這時候就可以清洗面部了,但記得要細心溫柔地用水把面洗乾淨,保證沒有泥土殘留在面上。
這是試用完面膜之後的樣子,看上去乾淨了很多,再用手摸摸自己的面,覺得皮膚好像滑了一點!!之後我會做回日常的護膚步驟,先噴上保濕化妝水鎮靜肌膚,再搽上保濕精華液和護膚乳液。
整體來說,KÄBÏ Organics的有機舒適生物活性面膜Organic Bioactive Face Mask十分不錯,雖然比我用過其他品牌的深層清潔面膜價格相對較高,但它給我的感覺最原始,最天然,而且是來自北歐的品牌,有高品質保證,我覺得年紀太小的女生可能會覺得負擔不來,但已成年而且愛美的時尚女性,絕對可以一試哦!

以上產品由KÄBÏ Organics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Organic and Luxurious Bioactive Face Mask HKD600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