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又愛瘦 試食最新韓國瘦身乳酪!

愛吃又怕肥,是女生們的天敵,Purpleman自己都曾經試過為了減肥而節食,不過效果不太理想之餘,整個人都變得沒精神沒體力,感覺很差,最近收到來自韓國品牌Y-TRIM的「一酪纖」瘦身乳酪Slimming Yogurt,可以用來當半代餐,又可以瘦身纖體,幫助排便,邊吃邊減。
Y-TRIM是由韓國研發和製造的新品牌,第一次試它的「一酪纖」瘦身乳酪,覺得味道很特別,不同平時一杯杯乳酪的味道,酸酸甜甜很開胃,它用了天然乳酪、七彩蔬果纖維、10種超級食品、400萬微克膳食纖維及10億整腸益生菌,十分高纖又健康!
這個乳酪的食用方法也很方便,一盒有五包,附有獨立包裝的膠匙,只要沿包裝的缺口剪開鋁袋,再加入60毫升冷水或者室溫水,把粉狀攪勻形成乳酪,便可以食了。
如果做早餐的話,我比較喜歡用溫水開,不過一開始我不敢落太多水,所以味道較濃,但吃到尾才發現還有一些粉未完全溶化,所以又加入一些水。
攪勻好的「一酪纖」瘦身乳酪外表看起來有點像小朋友吃的米粥,雖然聞起來酸酸的,但入口味道其實還不錯,我最喜歡它有很多不同的果仁、核桃和提子乾等等,比一般的普通乳酪更有飽肚感,可以用來抵半餐,早午晚餐都可以,減少平時進食正餐的份量,對我們想吃又怕肥的女生的確很適合,不錯不錯!
這個Y-TRIM「一酪纖」瘦身乳酪19/9在萬寧就正式開賣了,而且19/9開始去Y-TRIM的Facebook Fan Page玩遊戲就有機會拿免費乳酪和贏機票去旅行,會不會太開心啊,大家一起試吃吧!!! 
以上資料由Y-TRIM提供。

Please Follow 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