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趕夏天的尾巴,為秋天做好準備!

雖然最近天氣還是很炎熱,大家都盡最後努力追趕夏天的尾巴,但不知不覺已經立秋,一般過了中秋就會感受到秋風的來臨,在這個轉季的時候,大家為皮膚做好準備了嗎?

我一星期至少兩三天會做皮膚保濕護理,用保濕mask是不能少的,上星期就試用了新的面膜,是櫻之戀的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,一聽名字有燕窩就知道可以滋補養顏,,而且令皮膚保持彈性,保持年輕!


這個面膜除了有燕窩提取的成分,還有有機神奇草仙人掌萃取精華和蜂膠等成分,主要達到修護舒緩、保濕和抗老化等效果,而這個paper mask給我的感覺還不錯,淡淡的香味很舒服,用完皮膚好保濕,不過面膜的精華液有點多

 




10-15分鐘敷完mask後,用手指輕拍面上的精華液直至吸收為止,然後就可以用櫻之戀這個三重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,它是玻尿酸的高濃度精華原液,小小一支,可以從內而外,從外而內保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次只要取一至兩滴,用手指點在臉上的重點位置,例如有細紋或者黯沉的位置,又或者薄薄塗於全臉都可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的皮膚很易敏感,一轉天氣會容易乾而出油,為了打好底,為了秋天的來臨,要努力做保濕功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