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mask試用: K:becos 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

Purpleman 今次收到試用的產品是來自韓國的品牌,K:becos的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 Prime Gold Collagen Placenta Hydro Gel Mask,最近肌膚狀態不太好,真的要努力為皮膚保養一下!





















K:becos的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主要是用了胎盤素、24K純金和膠原蛋白精華成分,可以加促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,去除老角質,刺激天然膠原蛋白增生,增厚真皮層及鎖水屏障,而且可以收緊毛孔和淡化皺紋,提升肌膚彈性,令肌膚更幼嫩白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塊mask和平時的paper mask有點不一樣,是金色的,用了水凝啫喱天然物料,分了兩片分離式面膜的設計,很有彈性又很貼面,感覺更易吸收!





















洗完面後,取出上半部的面膜,輕輕地敷於額頭和上半面的位置,再取出下半部的面膜,敷到下半面和下巴位置,用手指把面膜內的氣泡推走,令面膜完全貼服在面上,等大概15-20分鐘,把面膜取下就可以了。

原來這片Hydro Gel Mask面膜,以人體臉部溫度將精華滲透肌膚,敷完後面膜會變薄,十分神奇呢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敷完面膜之後,感覺不錯,好像每個毛孔都充滿水分,很保濕,立刻多了彈性,頰的毛孔都收細了一點點,平時我額頭和眼袋的細紋較多,敷完之後可能毛孔處於水分飽滿的狀態,當下的細紋好像沒那麼明顯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K:becos的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了,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試哦!

以上產品和資料由 K:becos提供。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be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