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女生們的小玩意

女生,都喜歡買耳環。喜歡一個女生,就應該送她一雙耳環。
耳環除了可以用來配搭用來收集用來欣賞,也可以用來紀念,基本上每一雙耳環是誰送我的,是從哪裡買的,我都會記得,就讓我分享一下我家裡的小玩意吧!
夏天必備的當然是又大又誇張,而且七彩繽紛引人注目的耳環,讓別人跟你講話的時候,一下子就留意到你的耳環,或許可以為一身普通的打扮增加一點點趣味,或許可以為那個倒楣的日子增加一點點好心情。
如果要好搭配,金色和銀色的耳環也是不可以缺少的,而且長青不會退流行,大圈圈和大型幾何圖案都是我的最愛。
到了秋冬天,無論衣服和鞋子都會出現毛系列,這時候一些毛毛耳環就可以出動,甚至一些皮革、流鬚、織布等材質的耳環都可以大派用場。
除了大型耳環,女生們家裡一定會有一個小盒子裝滿了一雙雙小小的耳環,什麼形狀都總會有一兩雙,隨著每天的心情選擇耳環,有時喜歡窩釘,有時喜歡花朵,有時喜歡簡單,有時喜歡複雜,反正忘記帶耳環的話,我會整天渾身不自在!
出國旅遊的話,我也很喜歡買耳環送給自己或女生朋友,沒有女生不喜歡的。
女生,都喜歡買耳環。喜歡一個女生,就應該送她一雙耳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