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試用Miss Hana花娜小姐Smoky Eyeliner!

四月PurpleMan去台北的時候,購買了這支Miss Hana花娜小姐的Smoky Eyeliner,最近才開來試用,可能之前看過不少bloggers都說Miss Hana的眼線筆不錯,所以期望有點過高,但今次PurpleMan有點失望了啦!
這支Miss Hana的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,包裝蠻漂亮的,共有七種顏色,而我選購的是Green Color(命運之輪),可以做出防水防暈的smoky eyes效果,包裝上說30秒就可以完成,不過,對於會化開妝人來說應該不難,但初學者其實不太好運用,因為眼膠的質地很軟,一不小心就很易畫花,變得很粗線條,整條眼線就會畫壞了!
它一邊筆頭是轉動式的眼膠筆,一邊是柔軟矽膠刷頭,內附筆頭削筆器,如果筆頭太圓,可以稍稍用削筆器把筆頭削尖,質地很軟很上色,而且非常防水,這是它好的地方。
用法就是先用眼膠筆由上眼睫毛開始畫,把睫毛中間的空隙都填滿,逐少逐少地填滿整條眼線,再用矽膠刷頭把眼線尾部拉長暈開,做出煙燻的效果,至於下眼線都可以這樣做,但我只會做眼尾的位置,把上下眼線連接起來,因應個人的眼型勾出適合的孤度,之後等30秒左右讓眼膠乾了就完成了。
大家可能好奇為什麼我說對這支眼膠筆失望,雖然化妝時感覺不錯,但由於這支眼膠筆太軟身,一畫上手試就斷了,加上轉動式筆頭轉兩轉就壞了,所以我用了那麼一次之後就沒有再用了,的確有點失望,好看不好用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