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床 still Canmake!

都說日本買回來的化妝品,寫半年都寫不完,今次終於到Canmake,雖然香港開架已經可以買,而且價錢十分平價,口碑好大家都知道,但PurpleMan一直都未用,從日本藥妝店買回來之後,現在才開始試用!

Canmake是來自東京的品牌,在日本已經有二十多年歷史,因為價錢便宜而且化妝品質素有保證,深受不少東京少女的喜愛。今次PurpleMan主要試的有兩種產品,第一個是Canmake UV Silky Fit Foundation,另一個是Canmake Mix Eyebrow!


Canmake UV Silky Fit Foundation粉底重點是幼滑貼薄,可以全面遮瑕,而且有SPF30 PA++防曬功能,一共有三隻色,可以因應自己的膚色選擇,我用的是02自然肌膚色。粉底盒是淺藍色鏡面,十分漂亮,平時我除了香水和唇膏外,是不帶化妝品上街的,但這個粉底盒帶出去補妝都會覺得很美!試用了一星期,感覺十分好,最喜歡它粉底的質感很滑,而且很貼很舒服,一整天下來都不會出太多臉油。一早起床最怕上不了妝,但Canmake這個粉底神奇地貼面,只要做好護膚步驟之後,在臉上U字位和T字位,以及均勻塗上全臉就可以,你會發覺膚質好像變滑變白了,而且遮瑕度不錯,可以推薦給大家。另外,PurpleMan是個淺眉人,眉毛本身很疏很淺色,不適合畫太深色太硬的眉毛,會顯得不自然,所以接近這兩年我一直都是用眉粉的,今次我第一次試用Canmake的Mix Eyebrow眉粉,同樣有三隻色選擇,我選用的是03 Soft Brown。這盒眉粉有三個深淺的咖啡色,可以用來掃上眉的不同部份,深啡色可以用來掃在眉中和尾的位置,淺啡色則可以用來掃在尾頭的位置,兩邊不同的掃頭可以方便自己用在不同的位置。我把大掃頭那一邊用深啡色掃在中和尾的位置,小掃頭那一邊用淺啡色掃在眉頭位置,十分簡單,對不懂畫眉或者用眉筆的人,我會推薦用眉粉,因為方便和容易掌握,如果依然覺得麻煩,可以將三隻咖啡色混合直接掃上眉,現在流行的自然一字眉都可以用眉粉畫出來哦!一大早起床仍未睡醒的畫作完成!!哈哈...沒錯,這是剛睡醒的樣子,i still Canmake!!很簡單的妝就可以上街了。


Product: Canmake UV Silky Fit Foundation, Canmake Mix Eyebrow


喜歡PurpleMan 的美容、化妝、穿搭、跳舞、旅遊等分享,Follow PurpleMan個Page啦!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
IG:purplepurpleman
Cossip:http://mycossip.com/zh-HK/#!/blog/history/17389 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Beauty Exchange: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urple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