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熱愛夏天 X Lavilin 72hr Deodorant

夏天來囉,雖然連續不斷地下雨,但好動的Purpleman已經準備好一連串的戶外活動了,跑步、跳舞、去沙灘曬太陽等等,希望太陽伯伯趕快出來吧,夏天一定要出一身大汗才對!平時我去練舞做運動,或者是進行戶外活動之前,都習慣用噴霧式止汗劑或者走珠式止汗劑,因為運動量很大,一定會出很多汗,所以會把腋下噴得香香的才出門,最近我就試用了兩支Lavilin的產品,腋下祛味膏72hr Stick Deodorant和腋下走珠式祛味液72hr Roll-on Deodorant,它們跟我之前用開的止汗產品不一樣,它不會影響排汗,而是主要針對祛除汗味,效果還長達72小時,味道也很香!
Lavilin是一間以色列最大的化妝品生產商,它的祛味產品都是利用新生物技術,以100%純天然植物萃取物提煉而成,通過抑制細菌繁殖而從根底消除異味的,成分天然,而且品質很有保證。
Purpleman試用了Lavilin腋下祛味膏72hr Stick Deodorant和腋下走珠式祛味液72hr Roll-on Deodorant,其實功能基本上都一樣,只是使用方法有點不同。
先說這支Lavilin的腋下走珠式祛味液72hr Roll-on Deodorant,總共有60cc,使用前先搖勻,打開蓋子就會看到白色走珠位置,洗完澡後把腋下擦乾,以打圈方式塗上祛味液便可以了,十分簡單和方便,它的樽身也有寫使用方法,如果睡覺前使用,效果會更好,祛除汗味長達72小時!
把它打圈塗在手上的感覺很舒服,一開始會見到白色的祛味液,但約五分鐘就會被皮膚吸收變成透明,試完手我再試在腋下,更感到一點點涼涼的感覺,而且味道很香,我也蠻喜歡的!
另一支就是Lavilin的腋下祛味膏72hr Stick Deodorant,總共有50cc,功能和味道完全和走珠式的相同,只不過它是透明膏狀,打開蓋子會見到白色的祛味膏,樽底有個轉動位可以把祛味膏推高,同樣地洗完澡後把腋下擦乾,再塗上祛味膏就可以,一樣是建議睡覺前使用,效果會更好。
把這支祛味膏塗在手上試,因為它是透明膏狀,不會見到像roll-on的白色祛味液,就像薄薄的搽了一層膏,我再把它試在腋下,來回塗了一次,雖然是膏狀,但不會覺得笠,少量就足夠了,味道和roll-on是一樣的,第二天睡醒腋下還是香香的!
個人來說,兩支我都很喜歡,特別是它72小時的祛味功能,對於平時要跳舞的我十分有用,出完大汗腋下都不會有異味,而我就比較喜歡用roll-on,因為直接打圈塗在腋下,又有少許涼快感,不錯不錯!
這兩支Lavilin 72hr祛味液和祛味膏在大部份天使化妝品就可以買到了,和我一樣喜歡做運動的你都可以試試哦!而家係Facebook/打電話訂購仲有8折優惠!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以上產品和資料由Lavilin提供。
對PurpleMan 的美容、化妝、穿搭、跳舞、旅遊等生活態度有興趣,也可以Follow 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