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小清新~Peace Square Coffee Shop!

最近工作逼人,開始有點兒喘不過氣來,精神經常處於緊張狀態,香港人,有時真的太執著,忙得過份要求,忘記了生活需要平衡。經過一星期的勞碌,星期六下午便相約了好朋友,來到位於大坑的Peace Square Coffee Shop聊聊天,計劃一下旅行行程,順便放鬆一下心情!
在繁忙喧鬧的銅鑼灣交界,走進大坑的小街,很容易就會找到Peace Square的位置,一間全白色和綠色的coffee shop,雖然不是十分顯眼,但店面全落地玻璃,感覺很開揚很舒服,猶如一股小清新。
PurpleMan之前和同事們來過一次吃午餐,點了個All Day Breakfast,印象十分好,今次再來歎個悠閒的下午茶。
我很喜歡Peace Square的裝潢,牆壁全都是綠油油的顏色,還有木造的枱凳和白色的沙發,很簡單,很舒服,加上今天的天氣很好,陽光灑入店內,寧靜又充滿活力,可以坐足一整個下午 。
Peace Square牆上的英文句子,也完全符合這家店和我的心情!
還有其他角落的小擺設都很有心思,令人在不知不覺中,有一種真正放鬆的心情。
下午茶餐的選擇很多,而且價錢不會太貴,叫一個Tea Set或者最低消費叫一杯飲品,就可以和朋友或者三五知己坐下來慢慢聊,完全不會有壓力。
我點了個Lunch Set<三式迷你牛角酥>和一杯Ice coffee,而我的朋友就點了All Day Breakfast,除了賣相一流,女生一定會拍照,味道也相當不錯!
暖暖的牛角酥十分鬆軟,而且餡料十足,有煙三文魚巴馬火腿和水牛芝士,三種味道都很清爽,不會很膩,很適合女生口味!
至於All Day Breakfast更加豐富,有多士、蕃茄、粟米、茄汁豆、蘑菇、德國肉腸、煙肉、火腿和炒蛋等等,非常健康,而且賣相相當吸引!!
吃完Peace Square下午茶,感覺十分之好,加上和好朋友聊得很開心,工作幾有壓力都暫時忘記掉!!
大家有空的話,也可以來到大坑的Peace Square喝個咖啡,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。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 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