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突發]護唇產品出動!

這一星期特別的忙,是時候更新Blog,不過忙裡偷閒,今個星期也很努力的去做了個Facial,應該好幾個月沒去了!!
今天一起床,卻出了個突然狀況,嘴唇乾得爆裂流血了,還要是下嘴唇的兩條裂痕,真的痛呀,自己都嚇到,過了冬天居然還會這樣,而且我每天都有擦護唇膏的,真的氣死!
二話不說,立刻拿出自己的潤唇法寶,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是Vaseline凡士林的玫瑰深層滋潤護唇霜和來自澳洲的Lucas Papaw Ointment萬用木瓜霜!
首先,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護膚品牌Vasline凡士林,從小媽媽就會買,以前已經開始用它,我的Body LotionHand Cream和護唇膏都是用Vaseline的,我平時嘴唇一定要擦護唇膏,它有很多味道選擇,原味、玫瑰、蘆薈、乳木果和椰子,而且罐子很小巧,顏色也很漂亮,放在包包很方便。
我自己用的是紅色盒子Rosy Lips, Lip Therapy with Rose and Almond Oil,玫瑰味很香,超喜歡這個味道的,一盒共有20g ,開封了之後可以用18個月,未開的話最多可以保存30個月,但記得要放在陰涼的地方,而且它是Made in Poland的,很好用,很滋潤,我自己一盒也可以用很久。
 
聽美妝達人說,韓國化妝師都是用它來幫韓國藝人補唇的哦,重點也很便宜,在Mannings買HKD20就有了!
對於今次的突發狀況,我必需急救我爆裂的嘴唇,於是用了同事上年送來,來自澳洲的大熱藥妝品Lucas Papaw Ointment萬用木瓜霜,可以搽在燙傷、曬傷、擦傷、蚊叮蟲咬、皮膚乾燥、龜裂的位置,當護手霜護唇膏也可以,現在網路代購也是大熱商品呀!!
一支木瓜霜有25g,大概HKD58一支,成分主要是用了澳洲昆士新鮮木瓜酵素提煉而成的,添加了少於 0.1mg/g 的 Potassium Sorbate,一天可以用多次,我之前出國旅遊也有把它帶在行李箱,以備不時之需。
它的質地偏向軟膏狀,比較厚身,但不油,可以因應要搽的部位,擠出適當的份量,今次我的嘴唇爆裂,就用來當護唇膏,直接搽在嘴唇上,好像立刻為我的嘴唇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。
之前冬天雙手超乾,我也是用它來當護手霜,有少許透明黃色的感覺,劑出約一個五毫子的份量就夠了,均勻搽在雙手,或者乾燥的部位,搶救乾燥皮膚的效果十分好。
因為這次嘴唇的突發狀況,有機會分享我的護唇產品,也提醒大家護唇工作是不可以偷懶的。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 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