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試用春夏橙色Lip Polish!

春天潮濕厭倦的日子過去,這幾天總算漸露少許陽光,拜託夏天趕快來吧,我已經急不及待積極運動瘦身,準備迎接充滿活力的夏天了!
到天春夏,無論化妝和衣著改變,由厚重大褸變為花巧小短裙,感覺一定要夠Fresh,而PurpleMan今次試用的是最近大熱的Maybelline COLORsentsational Lip Polish絕色艷麗亮澤唇膏液,由於之前已經試過不少偏粉紅色、鮮紅色的唇膏,所以今次我選用的是橙色的Lip Polish,配合迎接夏日青春活力的感覺!
我用這支Lip Polish的型號是POP 1,是自然的淡橙色,它揉合了唇膏、潤唇、唇彩三種特性,用一支Lip Polish就可以代替平時要帶三支Lip product上街,好方便。
小小一支Lip Polish,一看樽身的設計可能以為是唇膏,但其實不是哦,它是唇膏液來的,而且掃頭很軟,搽上嘴蠻舒服的!
我自己很喜歡這隻淡橙色,十分自然,而且很亮澤,但搽上嘴感覺稍嫌有點兒厚,可能始終是唇膏液的關係!不過,唯一不足的地方是,搽上嘴沒有搽在手上試的時候來得顯色,如果喜歡實色感的你,可以先用橙色的唇筆做底,再搽上它來增加亮澤感!
我試的時候,只搽了一層,因為自己不喜歡嘴唇很油的感覺,但要記得搽完之後,一定用紙巾把多餘或者出界的唇膏液擦去,不然的話,會好像吃完油雞脾忘了擦嘴一樣哦!
簡單搽一層,顏色不算突出,但光澤感充足,夠水潤!!
如果喜歡用自然效果的你,可以一試,而且最近Maybelline在Mannings長期也在打折,價錢十分大眾化,很適合愛美的學生們和OL哦!
Credit: Maybelline COLORsentsational Lip Polish POP 1 HKD69@Mannings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