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試用日本Kiss Me Eyeliner!

很多女生一直都追求一條纖細貼服的眼線,可是很多時候,除了欠缺那丁點兒技巧之外,就是差了一支好的眼線筆,說真的,PurpleMan對於眼線固然執著,但對於運用眼線筆或者眼線液也會有少許害怕,因為一失手就要重來,上班遲到那十五分鐘可能就是因為這條固執的眼線了。
我猜今次我試用的日本牌子Kiss Me,很多香港女生都認識,因為包裝上有個淚眼美人公仔,很特別,之前未開始用它的眼線液,已經知道很多Blogger和美妝達人都有推薦過,Kiss Me的Eyeliner十分好用,筆頭很纖細,而且防水防油,可以畫出一條又幼又貼的眼線,一整天都不會脫妝,不會弄在眼皮上。
這是我上個月在大阪的藥妝店買的眼線液,在香港的話,某些SASA也可以買到,不過之前有時會斷貨,要去city super才找得到,在日本很多女生都喜歡用它,因為價錢便宜,效果很好。
而我今次用的是這支Kiss Me淚眼美人 0.1mm 極細防淚水汗皮脂眼線液筆,可以見到它的筆頭十分纖細,畫上眼很舒服,而且可以畫到內眼線,不過要小心,雖然是防淚水,但一錯手畫到眼睛,眼水還是會染黑哦!
Credit: Kiss Me 淚眼美人 0.1mm 極細防淚水汗皮脂眼線液筆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