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健康立體妝容NARS Orgasm Illuminator試用!

繼上次試用了NARS Duo Eyeshadow之後,感覺還不錯,今次再來試用NARS的Orgasm Illuminator,自NARS推出了這個Illuminator系列之後,不少化妝師都喜歡用它來混合粉底液來做底妝,令膚色更健康,輪廓更明亮立體。
一支NARS的Orgasm Illuminator有30mL,容量不算大,我試用的這個顏色是偏向古銅啡金色,質感十分水潤,搽在手背上容易推開,而且十分貼服,不會太油,均勻地推開會令膚色變成古銅色,十分健康,充滿光澤。
用無名指把少量Illuminator搽在臉上,特別是輪廓突出的地方,例如是眉骨、鼻骨、眼窩和蘋果肌位置,除了可以改善膚色,還可突出面部輪廓,如果搽在面頰兩側的話,也可以修飾面型,視覺上面型變小,有提升效果!由於Illuminator狀態十分水潤,很易推開,只需要按自己想要搽的地方,提取少量的Illuminator,然後用指尖輕輕推開便可以了!
完成後,膚色變得健康亮麗,五官輪廓較立體,覺得兩邊面頰也變小了,不錯哦!
Credit: NARS Orgasm Illuminator
HKD 2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