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淘大愛品牌!!NARS Duo Eyeshadow試用!!

之前很多姊妹都有提及過NARS的化妝品,但一直未有機會試用,今次公司吃飯,剛好抽到NARS的雙色眼影,Duo Eyeshadow Marie-Galante 淡紫色X湖水藍,終於有機會試試NARS的產品。
NARS DuoEyeshadow 的黑色盒子體積細小,流線型膠面盒身,內有鏡子,放在化妝包內剛剛好,方便帶上街。
我用的這盒NARS Duo Eyeshadow左邊是淡紫色,右邊是湖水藍色,肉眼看上去,顏色十分漂亮,表面滿滿珠光粉,感覺十分亮麗。
用無名指把眼影輕輕搽在手背上,顏色比想像中淺,重覆來回兩至三層,眼影感覺帶灰,也比肉眼看起來較不顯色,相反,珠光效果卻十分明顯,做出閃亮的效果。
化好底妝後,直接把眼影用眼影掃或者無名指搽在眼窩的三角位置,上圖是淡紫色,下圖是湖水藍,顏色感覺不太突出,但珠光感不錯,令眼窩輪廓更突出。
如果不追求鮮艷的眼妝,NARS Duo Eyeshadow可以滿足你自然的妝容,但如果要實色厚重的眼妝,建議可以配合眼影膏一起使用,用它作為提亮效果。

Credit:NARS Duo Eyeshadow Marie-Galante
HKD3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