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友力挺!!]本地自創年輕品牌Fonzie!!

Be Fonzie!!!
Be Cool, Be Relax and Be Happy.
香港好多年輕人喜歡自創品牌,從零開始,由設計、生產、營運、宣傳、銷售一手包辦,在PurpleMan的跳舞朋友當中,也有不少自己創立衣服品牌的人,當中一定要力挺的是來自我們Razza Dance Crew成員的自創品牌Fonzie!!!
Fonzie品牌剛剛成立,在試溫階段,品牌創辦人是兩位熱血有衝勁,喜歡街舞文化,勇於嘗試的年輕人,除了因為大家是crewmates的關係,我覺得作為香港年輕一族,更應該要大力支持本地創作,力挺好朋友的衣服品牌!
“Fonzie”取自於五十年代一套美國電影<Happy Days>中男主角的名字,他樂天的性格深入民心,後來“Fonzie”演變成一個形容詞,定義為 “Be Cool, Be Relax and Be Happy”的意思,也成為了Fonzie品牌的設計概念。
Fonzie Logo Pullover,強調street fashion,適合型男型女causal look,個性十足。
可靠消息,Fonzie即將有新品出街,想要緊貼Fonzie的最新資訊,可以follow他們的official instagram: fonziexx

Credit: Fonzie Logo Pullover
IG: fonziexx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