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y lips. 春天新唇色!

This is PurpleMan's beauty.

踏入二月,女生們準備一起來迎接春天,感受春天溫暖而清新的氣息吧!
就從妳迷人的小嘴唇開始。

在2014年春天,相信粉色系和Macaron顏色依然是潮流趨勢,粉潤顯色,不過於鮮艷誇張的唇色,令人覺得簡單舒服,沒有壓迫感,配合春天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。以往PurpleMan選擇唇膏都比較深色,甚至偏橙紅色,但今年春天要比以往更粉更淺,於是選擇了ETUDE HOUSE Dear My Blooming Lips-talk系列的其中一隻Pink colors唇膏,它的色度剛剛好,粉紅色不太浮誇,不是Barbie娃娃的那般粉紅,十分適合喜歡自然,喜歡休閒打扮的女生,化一個簡單清新的春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支ETUDE HOUSE的唇膏質感很好,十分水潤,記得塗上小嘴唇之前要先塗一層薄薄的Lip Palm,然後輕輕在上下嘴唇均勻地塗上唇膏,來回兩次,啾一下嘴巴就可以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品牌的粉紅色唇膏其實一向都很受美妝部落客歡迎,因為價錢大眾化,也是很多女學生和Office lady的大愛,當然PurpleMan也是它的粉絲,一直都有用它其他的產品,有機會可以介紹更多哦!

Credit: ETUDE HOUSE Dear My Blooming Lips-talk PK011 
           HKD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