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倫敦小韓國之稱New Malden 食韓式午餐 剪頭髮 行超市

相信住在倫敦的朋友們,對New Malden一定不會陌生,因為這裡有倫敦小韓國之稱,整條High street兩旁都是本地韓國人開的餐廳、咖啡店、韓式超市等等,亦住了很多韓國人,與倫敦其他地區相比,New Malden對於我來說,份外有親切感,因為曾經在香港學過韓文,亦是看韓劇、聽K-POP長大的,所以來到這裡行街,看見滿街韓文字,感覺與別不同!之前我和老公已經來過New Malden好幾次了,見上個週末天氣特別好,我們就坐巴士來這邊吃吃喝喝,老公順便去剪髮,最後去行H MART!


New Malden的韓國餐廳特別多,所以來之前做了點功課,問了一個我住在New Malden的同事,Bookmark了幾間推介的餐廳,今次選擇了Sorabol,我之前食過Yami、K Town BBQ、Jin Go Gae都很不錯,各位有興趣可以試下這幾間!


今次中午過來食lunch,我們兩個人就叫了海鮮煎餅、炸醬麵、雜菜炒烤牛肉和嫩豆腐鍋!當中的海鮮煎餅並不是我食過最好食的,雖然煎得幾香脆,但略嫌它麵粉較多,海鮮較少,所以有少許失望,相反,另外三個菜式就相當不錯,有韓式風味,聽說這間Sorabol的韓燒都不錯,有機會會再來試!




食完lunch後,今日還有另一個行程,就是陪我老公去找阿朱媽剪頭髮,起初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老公要堅持來New Malden剪頭髮,因為英國的Barber shop滿街都是,但後來我才明白,因為阿朱媽比較能剪出他心中的髮型,比較偏亞洲、韓式一點,而且剪慣了,價錢又便宜,男生洗剪吹才£16,如果平時我不幫他剪,他每隔幾個月就會來New Malden剪頭髮。


經過這間Seoul Plaza韓式超市,轉角樓上就是平時我老公剪開頭髮的韓式理髮店。


這間理髮店看上去有一定的歲月痕跡,我們到達時剛好有另一位客人在剪,等了大概15分鐘就到我老公,阿朱媽亦十分熟手,大概20分鐘就剪完一個頭,當然大家不要抱太高期望啦,就像香港快剪店那種,洗完即剪,然後再洗頭加吹頭,大概就這樣了!

今日最後的行程,就是去韓國超市H MART逛,來過New Malden好幾次,我們倒是第一次去,我們沿著K TOWN BBQ和火車站橋底的單車路,一直向前行,走大概20分鐘就到達H MART了!


相信好多YouTubers都介紹過這間H MART,就是一間韓國食品大型超市,但由於當日是星期六,入面太多人十分擠逼,我就覺得不太好行了,除了很多韓國食品和日用品外,還有不少中國、台灣、香港、星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等等的亞洲食品和醬料,我們就買了泡菜、急凍魚糕、台灣急凍手抓餅、一些港式零食和點心,但其實很多食品在中超都找到,我們就不會經常來了。


如果身處在倫敦的朋友們,還未來過New Malden,就快點相約好友來這邊食炸雞、韓燒啦!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