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盛開季節 英國倫敦IGable打卡地

不講真的不知道,英國的薰衣草季節原來是由夏天的六月至九月之間,聽本地人所講,今年倫敦的夏天十分炎熱,高溫達到三十二度多,比往年炎熱的時間更長,不少英國人都把握陽光充沛的日子去效遊或野餐,感受大自然的氣息!

最近發現不少英國人和遊客都到倫敦近郊的薰衣草園打卡,看見一大片治癒的紫色海洋,實在可以把最近負面的情緒稍為放下,所以趁週末好天氣,我也去了朝聖。


位於倫敦南面的Mayfield Lavender Farm,距離市區約一個半至兩小時的車程,不算是十分遠,絕對是情侶、閨密、一家大小的郊遊好去處。


入場費也算經濟,成人每位2.5磅,16歲或以下更是免費,不過提提大家要留意場內的告示,這裡是不可自行採摘薰衣草的


入場後一整片紫色的薰衣草海就在眼前,更嗅到淡淡的薰衣草香氣,景色怡人,十分紓緩


 

而且隨手拍都是一幅IGable的照片!




另外,場內亦有薰衣草盆栽、手工梘、香水、香包、身體乳液等等副產品可以買回家,根據薰衣草精油的用途,主要有助抗憂鬱、紓緩精神、平衡身心、殺菌、止痛等,喜歡薰衣草的女士們千其不可錯過!





大部份人來倫敦旅遊通常都是在城市觀光,但其實倫敦的近郊都有不少熱點很值得一去,如果大家正值夏天來旅行,十分推薦大家這個行程哦!


地址: 1 Carshalton Rd, Banstead SM7 3JA

開放時間:Mon-Sun 0900-1800

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 
Facebook: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
Blogspot sheblog ulifestyle weshare BeautyExchange theZ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