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倫敦工作假期 週末逛唐人街買菜

在英國工作假期,為了滿足自己的思鄉食慾,來到倫敦之後,我最喜歡的就是逛中式超市,因為要節省用錢,現在幾乎餐餐都親自下廚,來唐人街就幫到我了。在這裡可以買到自己想買的亞洲食品,每次來China Town我都會買定菜、魚旦、餃子、麵類,以預備接下來一星期的早午晚三餐!


不過以我的觀察,唐人街的餐廳和中式超市都相對比較貴,一排維他檸檬茶都要港幣$40/6包,所以真的要好好格價,我只買一般平時在西式超市買不到的東西,例如是雞湯、台灣撈麵、泡菜辛辣麵、豬肉餃子、港式雲吞等等。


而來到唐人街,當然要去飲啖茶食個包,回味一下家鄉的味道,而且周圍都聽到廣東話,又見到好多香港人在這邊打工,所以特別有親切感。


雖然飲茶或者買個菠蘿包都貴過香港,而且我覺得香港茶樓還是最地道,點心也好食很多,但總有種情意結會將你帶到這裏!


來到英國第三個星期,可說是已經完全習慣這邊的生活,接下來就是努力工作和租屋,真是想說句:「在外漂泊,生活艱難啊!」哈哈!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 
Facebook: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
Blogspot sheblog ulifestyle weshare BeautyExchange theZ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