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毛燥頭髮 瞬間變得保濕順滑

喜歡經常轉髮色的人,對護髮工作絕對不可以懶!
大概三個月就染一次髮的我,每次都怕染完一把漂亮的髮色後,別人望落去髮質卻很乾燥,甚至見到髮尾開义,所以我每隔幾個月就會在salon做一次護髮療程,而B5頭髮保濕療程我就已經做過好多次,所以並不陌生,今次來到Hair Fusion@Elite Hair Group試做B5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,為頭髮定期注入營養。



一坐下,店員就為我送上咖啡和零食,剛好我還沒吃午餐,太好了!


今次做的就是B5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療程,運用七種珍貴植物精華、維他命B5、透明質酸等等,為秀髮瞬間保濕,修復受損秀髮,回復強韌和健康!這個療程一共有五個步驟,髮型師會幫我做頭四part,最後一part可以自己回家用精華,全程需要一個半小時就可完成啦!


這就是當日髮型師幫我用的B5產品!


我未做treatment之前的頭髮明顯比較乾燥、暗啞,也有很多彈起的毛燥髮絲。


髮型師幫我洗完頭之後,就正式開始做treatment了,每搽完一part精華,都需要待15-20分鐘,並不需要用任何機器,完全靠頭髮自己吸收B5保濕精華,達到最佳效果。


完成後頭髮立即變得有光澤,用手摸下去亦覺得十分順滑、易梳,毛燥髮絲都瞬間消失了,而且做完B5 treatment後的幾日,頭髮感覺依然很保濕,很柔順!


如果經常漂染頭髮的你,都要記得多點做treatment,保持頭髮健康,不然染什麼頭都不會好看的。

Hair Fusion@Elite Hair Group
地址:旺角亞皆老街24-26號東方大廈4樓全層
電話:2363 3573

以上活動由公關邀請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