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粉色系!試食新加坡過江龍「美滋鍋」

最近正在放假充電中的我,即將就會離開香港一段時間,這陣子都相約不同朋友聚會吃飯,不停尋找和嘗試新的餐廳、美食,當我知道這間新加坡的人氣過江龍火鍋店「美滋鍋」最近在旺角開店了,當然要立刻試試它!



雖然「美滋鍋」還在試業中,但眼見都有很多人排隊,不過我們等了二十分鐘就已經有位了。一入到去,就見到這隻粉紅色的大啤啤熊,而且整間店都以粉紅色設計,絕對是女生們喜歡的打卡店!



這間店都設有自助區,方便大家在這裏選擇配菜、醬汁和水果,而每張枱也有電子屏幕,可自行點菜和火鍋湯底,十分方便!



以我們今次就選擇了鴛鴦湯底,一邊是招牌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,另一邊是滋補養生香辣鍋,店員都建議我們打邊爐之前可以先品嚐湯底,本人就比較鍾意美容鍋的白湯,感覺很滋養!





我們兩人亦點了大概八樣菜式,包括芝士墨丸、乾貝魚滑、鮮蝦雲吞、牛肉、竹笙和生菜等等,每份都可以只叫半分,很適合我們這種吃不多,但又想嘗試多種款式的人。


整體來說,這間「美滋鍋」的性價比不錯,人均消費大概$300左右,而食物和環境的質素都很好,而且影相也很漂亮,大家可以來一試!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