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意的午後時光 意大利人手面部SPA

星期三的下午來到尖沙咀做facial,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,我們這些平時工作繁忙的都市人,更應該閒時好好享受,休息一下,來做facial就最適合不過! 
今次被邀請來到MH Beauty"紫盈薈"做它們的皇牌療程「意大利人手面部SPA」,一聽個名就有很尊貴的感覺,去之前已經十分期待!以我所知,這間尖沙咀分店新開張不久,另一間在元朗,這裡環境舒服之餘,它的裝潢和小擺設都十分優雅、溫馨,一來到喝杯花茶,令人精神都放鬆下來!





今日幫我做facial的美容師叫阿Cat,很nice又很貼心,簡單了解完我的皮膚狀況後,便帶我入facial room換衫,準備開始做facial,這間房環境一樣好舒服,而且小小的擺設都很美,看得出很有心思,香薰、掛畫、木鏡子、木梳、椅子都有講究哦!







這個「意大利人手面部SPA」都是用做來自意大利天然品牌Bottega di LungaVita Spa系列的產品,入面含豐富的礦物質和高效保濕成份"分子酊",可以幫助皮膚充分保濕、消除暗啞,令肌膚回復光澤!由潔面、蒸面、淋巴按摩、修眉、針清、mask都是全人手,加上美容師的手勢和力度都好好,又很貼心會和你溝通,整個過程都真心舒服!



有機會的話,下次會再來,歎一個屬於自己的午後時光!



以上活動由公關邀請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