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邀請]femfresh Initimate Wash芳芯女性潔膚液

不知道各位女生們,有沒有和我有一樣的私密煩惱,每個月都總有某些日子,私密部位特別敏感,容易痕癢,即使沖完涼後,私密位置都會依然敏感不適,這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平常用開的沖涼產品不適合其pH值導致而成。

女性私密部位皮膚的pH值低於 4.5,而身體其他肌膚的pH則在5.4 - 5.9之間,要保持私密部位皮膚pH值的平衡十分重要,可以防止細菌滋長,日常用的沐浴露有可能會擾亂我們私密部位的pH平衡,容易引起皮膚乾燥、發炎等問題 。最近我就轉用了femfresh Initimate Wash芳芯女性潔膚液,每天為自己私密部位做最貼心的清潔和護理。

femfresh Initimate Wash是英國銷售第一的女性潔膚液品牌,由專家配製,能輕柔地清潔、舒緩和滋潤私密肌膚,而不會影響私密部位的pH平衡, 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而制。產品更符合歐盟化妝品法例,經專業皮膚科與婦科衛生組織測試及獲婦科專家推薦,適合青少年、成年婦女或孕婦使用。



第一款是芯舒緩保護女性潔膚液,有MULTIActif 12小時舒缓保護配方,加入益生元 Ecoskin® 及 Lactobacilli成份,有助刺激私密處肌膚的天然保護功能;含小紅莓、矢車菊精華,有助滋潤女性私密肌膚,抑制細菌生長;pH值平衡配方,有利於Lactobacilli益菌生長,抑制有害細菌及預防受細菌感染。



第二款是芳芯清涼保濕女性潔膚液,含MULTIActif蓮花及竹葉保濕淨化成份,提供長效清涼保濕作用,滋養乾燥肌膚;pH值平衡配方,有利於Lactobacilli益菌生長,抑制有害細菌及預防受細菌感染;無香味配方,低敏無皂。



第三款是芳芯日常潔淨女性潔膚液,含金盏花及蘆薈精華,有助增強抗炎能力,保持全日潔淨清爽;pH值平衡配方,有助維持女性私密部位酸性環境及有利於 Lactobacilli益菌生長,抑制有害細菌及預防受細菌感。




最後一款是芳芯清爽防護女性潔膚液,有MULTIActif 銀離子抗菌配方,有效抑制引致異味的細菌生長,緩和異味問題;含人參及金盏花舒緩成分和pH值平衡配方,有利於 Lactobacilli 益菌生長,抑制有害細菌及預防受細菌感染。 




為自己最私密的地方做最貼心及細緻的照顧,最值得不過,要拋開每個月煩惱問題,就要從生活最細小的事情做起,女生萬歲。

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及邀請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


Instagram: the_lazy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