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轉九州鹿兒島 參觀仙嚴園 去屋台村搵食

上一篇講到去鹿兒島的櫻島,近距離觀看櫻島活火山,當日的下午,我們就去了名勝 - 仙巖園參觀。仙巖園,又名「磯庭園」,是日本傳統的庭園,庭內的造景技藝和天然風景融為一體,一山一水都是藝術,是觀看櫻島火山最佳的庭園!



在仙巖園亦可以品嚐日本傳統的小吃、抹茶、拉麵等,眼見這個「兩棒餅」就很多人排隊,當然要試一試啦!


有醬油味和味噌味兩款,我們就要了兩種味道,每個入內的客人還會附送焙煎茶,可見日本人待客之上的態度!


不過這個「兩棒餅」吃下去其實就是一塊糯米,很黏牙,味道鹹鹹的一般般,可試可不試!


另外,我們也食了這個紫薯軟雪糕,好吃好吃!



稍稍填飽肚子,我們就向着島津家藩主的「御殿」出發,參觀他當時住的屋子。「御殿」是島津家藩主所住的御殿,亦即是他的別墅,在明治時代暫為第29代藩主島津忠義的本邸。







島津家的後庭望出去,就可以遠眺櫻島火山!


眼前的假景和遠眺的真景互相輝映,真的很美!


適逢四月這個季節,亦是櫻花盛開的時間,庭園開滿了白白粉粉的櫻花。




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,我也很推薦大家來參觀仙嚴園,感受古色古香的日本傳統建築和欣賞怡人的山水美景。


那天晚上,我們返回鹿兒島市區,去了位於鹿兒島中央車站步行大概十分鐘的「屋台村」尋找美食。這裏是當地人放工後醫肚的熱門聚腳地,因為密集式的小吃店聚在一起,每晚都燈火通明,十分熱鬧,慢慢越來越多遊客也來到這裏搵美食!


「屋台村」是由幾條食街貫穿而成一個小區,雖然每間食店地方不大,但窄窄的街道隱藏了很多美食,大部份食客都坐出街道兩旁,而且越夜越熱鬧!



我們就隨便入了一間居酒屋,點了幾份燒物來食,過過癮!點了鹽燒牛舌、雞排、牛排等等...雖然味道普普通通,但來這裡的確是食氣氛的。




食到不夠喉,我們就入了一間好似幾出名的拉麵店,叫做「黑豚橫丁」,等了幾張台才有位置,我們就食了一碗九州拉麵作為本日終結!



最後,我們就捧着大肚子回酒店休息了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
Instagram: the_lazy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