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時隨地睇戲睇波!Now E娛樂組合有得試睇啦!

上星期六出席了Now E舉辦的活動,有得玩又有得食,還見到很多熟悉的朋友!要向大家先介紹一下Now E,它是一個多元化綜合娛樂App,結集了不少荷里活、中西台日韓泰的巨片、電影、電視劇、綜藝節目和體育節目等等,絕對哂一眾電視電影迷,當然不少得即將開幕的2018世界盃賽事,男女都一定啱睇!


聽說很多人都有睇這套<西部世界>,現在Now E都有得睇!


當日的活動,還有工作坊和體驗區可以玩,我就玩了這個DIY霓虹燈工作坊!



首先要在草稿紙上畫好自己想寫的英文字,再揀選想要什麼顏色的燈,我就當然選紫色,然後就可以開始整燈啦


整這個燈真的一點都不容易,雖然只是用鉗子扭出自己想要的英文字,但確實要花了很大力氣,幸好有工作人員幫我收尾才完成,我的DIY燈還不錯吧!


 我將它掛了在睡房的牆上,夜晚開著好靚呀!


另外,活動當日還有足球九宮格遊戲,只要將足球踢進隨機指定的國旗,就立即有禮物送!


當天所有佈置都是紫色的,還有很靚的cupcake和cookies,很漂亮!



現在Now E 還有一個月免費試用,而且一個account可以登記最多五部裝置,兩部裝置還可以同時觀看,這樣一家人或者男女朋友就可以一起用Now E睇戲啦!




而且即將開幕的2018 FIFA世界盃,Now E亦會全程直播64場世界盃賽事,我都叫了男朋友立即下載試用,有興趣就快點下載試用啦!

以上活動由品牌及公關邀請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

Instagram: the_lazy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