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貼台灣美食潮 試食純天然「鋒味拌麵」

最近台式美食和飲品繼續瘋魔全城,不論是台式珍珠奶茶、台灣牛肉麵、台式拌麵,各品牌都紛紛被引進香港,我當然都要跟上這股潮流啦!之前自己已經試食了幾個不同牌子的台灣拌麵,對台灣拌麵又滑又彈牙,留下很好的印象分,今次就要試一下本土出品,由謝霆鋒親自監製的「鋒味拌麵」!




「鋒味拌麵」一共有三款口味,包括三杯、櫻花蝦紅油和麻辣。
一盒拌麵$25,裏面有齊特製醬油和麵條!


「鋒味拌麵」標榜純天然、無添加,絕無防腐劑、香料、色素、味精,使用非基改黃豆釀造醬油,而麵質也是非油炸的手工掛麵,這麼天然絕對適合大人和小朋友食用。



食法超簡單,只需煲好滾水,將麵放入滾水中輕輕攪開,約三分半鐘後,便可以撈起麵條,然後把特製醬油倒入碗中,和麵一齊拌勻即可食用。



我第一次煮的這個是麻辣味,對我來說不算辣,如果可以再「麻」和「辣」
一點點就更好,而麵質就不錯,很彈牙很滑,但麵的份量就比一般公仔麵少,女生食就剛好,男生就可能會不夠飽了!


整體來說,把在一田可以買到的台灣拌麵來做比較,「鋒味」在品牌和包裝上確實略勝一籌,但味道就可能稍稍落後了,但相信霆鋒的粉絲們都一定大力支持。


如果想嘗試「鋒味拌麵」,現在中環鋒味旗艦店、銅鑼灣祟光、沙田一田都可以買到哦!

以上試食由品牌及公關邀請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
Instagram: the_lazy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