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用電解水機 連飲水都可以變美!

身為懶系女孩的我,可以好簡單就令皮膚變好,就是多飲水,而且是飲電解水!對於生活上的小節,有時我都會馬虎了事,而本身愛美的我,一直都是那種臨急抱佛腳的類型,常常懶得敷面膜、懶得做Facial、懶得做運動,到自己的皮膚很乾很乾的時候才去補救,真的懶到一個地步!飲電解水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令皮膚變好,但電解水不是說飲就飲,加上要來長期飲用,第一步當然要選擇一部口碑好的電解水機開始~

最近家裡裝了一部JVG的家用電解水機,由韓國製造,細細地一部,好輕身,而且機身又時尚,放在廚房的一角,一點都不霸佔空間,還十分實用!



到底什麼是電解水呢?其實電解水是一種強大高含氧量的抗氧化劑,更容易幫助人體吸收營養,並且能中和身體的有害物質(例如自由基)。電解水含鹼性,可以中和人體的pH值,減少細菌和炎症生長。加上電解水的分子比一般自來水的分子較小,容易被人體吸收,令毒素更易排出體外。


JVG的電解水機有十年的安全保證,對比起市面上某些日本牌子的電解水機,在香港只代理了一年,JVG的電解水機有信心保證了!


 JVG電解水機用了0.01微米太空纖維過濾網,能去除自來水入面的重金屬,經過世衛標準超標100的測試,保證絕對可以飲用!JVG電解水機主要有四大特點:首先,它有七層精密鈦鉑金電解芯片,可提高氧化效能,促進新陳化謝;第二點是它有自動調節系統,製造精確的pH值,適合不同體質,電解水可以減慢身體酸化過程;第三點是它的智能交換系統,有專利的設計,令細小的水分子更易被人體吸收;第四點便是全自動的清潔功能,可以長期使用,極具安全性。


裝了JVG電解水機之後,每天都能飲電解水,好方便!


為了測試電解水(即鹼性水)和普通水喉水的分別,我就做了兩個小小的實驗。
第一個實驗是利用平時用來洗傷口的碘酒(即是氧化物),分別滴入電解水和水喉水中,看看哪一杯水會令氧化物中和得更快。


下圖左邊是經JVG電解水機過濾的電解水,右邊是水喉水,兩杯水的份量相約,我分別各滴了一滴碘酒落兩杯水當中,再觀察兩杯水的變化。


大概等了三至四分鐘,電解水把氧化物完全中和,變成透明,而水喉水依然呈啡黃色。
由此可見,電解水中和氧化物的速度較快!


其實平時我們飲開的水,當中都含有鹼性和酸性的物質,鹼性的礦物質對身體有益,例如是鉀、鈉、鈣、鎂等礦物質可以抗氧化,而酸性的礦物質則含有氧化物,會加速衰老,對身體有害,所以,JVG電解水機會先幫我們分離了自來水的酸性礦物質,讓它經過水機的下管排入洗碗盤中自然流走,只留下有益的鹼性礦物質從水機的上管流出,讓我們飲用。


平時可以直接飲用JVG電解水機過濾後的電解水,或者用電解水來煮食、洗菜和洗生果都無問題,因為鹼性水有維他命C,可以抗氧化,多飲的話對身體有好大益處!

第二個小實驗就是利用我們平時沖茶飲的茶包,把它分別放入電解水和水喉水中,看看哪一個茶包浸泡的速度更快。



我分別把兩個茶包放入兩杯室溫水中,左邊是電解水,右邊是水喉水,把茶包上下擺動幾下,好像平時沖茶一樣。


結果發現,用電解水浸泡的茶色明顯比水喉水深色,因為鹼性水的滲透力較高,令茶包浸泡得更快,而且鹼性水分子細,身體更容易吸收,有抗氧化作用。



做完兩個實驗,更加清楚見到電解水和普通水喉水的分別!看來只要家中安裝電解水機,很容易就可以提高生活質素,連飲水都飲得健康過人。


其實只要從生活上的小節開始轉變,即使好像我那麼懶的人,現在很簡單就可以令自己更健康,連飲水都可以變更美啦!


以上產品試用由JVG邀請及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

Instagram: the_lazydiary
categor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