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價第十代LPG M6效果 肌膚緊緻度UP UP!!

好事通常都會接二連三而來,最近不停收到很多療程邀請試做,今次我就去了位於中環SOHO Beauty美容中心,做這個來自於法國的LPG Endermologie®面部護理療理,令肌膚緊緻度UP UP!我知道LPG的減肥評價一向好好,唔知LPG面部療程效果又好唔好呢?而不經不覺LPG已經發展到第十代cellu M6 Alliance,所以今次好開心可以一試最新一代既LPG M6 Alliance,大家一於睇下我對第十代LPG既評價分享啦!


由中環地鐵站大概走15分鐘就來到SOHO Beauty,這間美容中心和我平時去開的不一樣,感覺比一般的美容院更private,像家一般舒服,治療師亦十分友善,我到達之後,治療師就為我送上一杯紅豆水,說可以去水腫的,十分暖笠笠!


歇了一會後,療程師就為我介紹今日的LPG Endermologie®面部護理療理和來自法國的第十代LPG M6 Alliance!


下面這部就是LPG天然美容儀器 - 第十代Cellu M6®,來自法國的LPG機提供100%天然及非侵入性療程,而且採用Endermologie®專利技術,可以活化細胞,為美容及醫療提供有效的療程,達到多重功效。



我今天做的是LPG Endermologie®面部護理療理,療程會利用這部LPG M6機,透過100%天然及非侵入性的物理活化肌膚技術,刺激真皮層的自生膠原蛋白、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,令面部細胞的新陳代謝機能重新活躍起來,令皮膚回復彈性。

這部LPG M6機其實可以針對面部或者全身,達到不同既效果,LPG M6機用於面部的話,就有效撫平皺紋達87%、面部緊緻度增加70%、增加2倍水潤光澤,亦可以淨化膚色、改善雙下巴等等問題,所以唔少LPG的評價都話可以天然又有效咁做到提升效果;而用於全身的話,更可以達到瘦身纖體及舒緩肌肉疲勞的效果,連好多專業運動員都對LPG的效果讚不絕口嫁!



換好衫之後,我就躺上這張好舒服的床,等待開始療程。
房間裡昏黃的燈光令人有放鬆下來的感覺!


接著,治療師Judy就為我卸妝和進行清潔面部,只剩下眉毛和眼線沒有卸掉哦!


然後,治療師就為我全面搽上一層準備液,作保濕之用,跟住就開始療程啦!
治療師會用一個好像夾子的機頭,在臉上來回走動,感覺到一個夾子在臉上夾下夾下似的,但完全不會有任何痛楚,反而都幾舒服,由頸的位置開始,到下巴、面頰、額頭,過程中可能會見到面上會紅了少少,但這是正常的血液循環反應,所以大可放心!


然後,治療師會轉另一個較細的機頭,專做眼睛周圍的肌膚,更加仔細!治療師更說她們曾經到法國受訓,學習怎樣運用這部LPG M6機,而且她們專業的手勢亦很重要!


下面就是我剛做完一邊臉的樣子,同大家評價番LPG個效果先!
左邊是不是比右邊更緊緻和提升呢?就連雙眼皮都特別深了,眼皮和蘋果肌都向上提升了一點,笑紋也淺了!


做完一邊,治療師就幫我繼續做另一邊面了!


同樣地,由頸開始做、到下巴、面頰、額頭,最後到鼻頭位置。
夾下夾下,我已經舒服到想睡覺了!


做完整張臉之後,治療師就幫我做面膜倒模,好好護膚一下,再等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。
這個時候我就閉上眼,好好休息一下了。整個療程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!


LPG Endermologie®面部護理療理能促進年輕細胞的天然合成,令你重拾年輕時候的肌膚,治療師更說做完這個療程後的第二三日,LPG的提升效果是最明顯的!

護膚的確要由年輕的時候就開始,等到肌膚全都鬆垮下來的時候就太遲了!
有興趣可以去試下這部第十代LPG M6機哦!


Beauty Salon: SOHO Beauty
Address: 中環雲咸街77號嘉兆商業大廈 15樓B室

LPG endermologie
Website: https://www.lpghk.com/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pghk/



以上療程由LPG邀請及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categories


Please Like & Follow 懶系女孩生活日誌 The Lazy Di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