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囉!!! X'mas Giveaway~ 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

天氣轉,鼻敏感的情況再次出現,夜晚又睡不好,黑眼圈好像越來越重,看看最近的自拍照都發覺眼部周圍深色了,最不閧心的是眼袋越來越浮腫...OMG~嗚嗚!! 

幸好收到MEDiPLUS 白眼圈強效版的試用,說連續七日使用可以減淡眼圈和收眼袋,正好切合我所需,於是一於試試它有幾強勁!!


MEDiPLUS Dark Circle Remover 
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 (零售價HK$256/15ml)




早晚洗完面後,把一少份量的MEDiPLUS [白眼圈]搽在眼部周圍,再輕輕按摩幫助吸收。


用前我的眼圈和眼袋浮腫都幾明顯,十分沒精神的感覺。連續用了七天後,眼圈和眼袋的問題果然減淡了不少,自己都好滿意,不用再擔心自拍的問題了!

MEDiPLUS [白眼圈] 亦利用了五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,強三倍滲透至眼底血管,激發骨膠原再生~

1) Haloxyl: 疏通瘀血,去黑瘀 

2) Eyeliss: 改善鬆弛眼袋,回復平滑

3) Eyeseryl : 疏通淋巴,去浮腫 

4) Renovage: 激增骨膠原,緊緻去紋

5) PML Vitamin K: 超微細分子,極速亮白眼周肌膚 

銷售地點 : 萬寧 
標準價:$256;激搶價:$199


為了分享好東西給大家,齊齊由黑眼圈變白眼圈,今次決定會送出3支MEDiPLUS[白眼圈]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,有興趣可以上我Facebook玩Giveaway扲禮物~


Purpleman X MEDiPLUS - 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Giveaway 

Step 1: Like我的Facebook Fan Page: Purpleman
Step 2: Like白眼圈Facebook Fan Page: MEDiPLUS白眼圈 
Step 3: 回答問題 - MEDiPLUS[白眼圈]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,需要幾多日能消除黑眼圈問題?
Step 4: Tag你的3位朋友
Step 5: Like & Share此post 並設定為公開

*得獎結果會於12月22日或之前於此post的comment位置公佈,得獎人數只限3位。
*得獎人士會個別inbox通知,屆時需提供收件人和郵寄地址 (只限香港地區)。
*得獎結果由Purpleman作最終決定權。

#ASANA #MEDiPLUS #白眼圈強效版 #7日減7度 #減黑眼圈 #去黑眼圈 #收眼袋 #去浮腫 #熊貓眼 #一秒神水
產品試用由品牌邀請及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