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首爾行~明洞MYEONGDONG LINE FRIENDS 兩層旗艦店超好逛!!

2016年秋季,Purpleman又來到韓國首爾旅遊了!今次來不外乎飲飲食食,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尋找紅葉的蹤影,之後一連幾篇blog,都會和大家分享更多特別的經歷和美麗的相片。

第一站來到首爾明洞的LINE FRIENDS!


這間LINE FRIENDS旗艦店開了不久,已經引來很多LINE的粉絲們來朝聖,門口一隻幾米高的熊大已經吸引了不少鎂光燈和路人的目光,我也當然被吸了進去潮拜啦!


門口那隻熊大都是滿滿的手掌印,被人摸完又摸,想跟他拍照還要排長龍呢!


我還是走上二樓和小熊大拍照!

忘了告訴大家,LINE FRIENDS中我最喜歡的就是BROWN和CONY了!哈哈!


旗艦店內還有不少很可愛的用品,iPhone case、電話配件、家居用品、cusion、衫褲、背囊等等,一應俱全,一個不冷靜都會隨時令到你荷包大出血!


而且可以隨便和LINE FRIENDS不同角色的公仔拍照!

Hi James,不用那麼有型吧?!



閣樓還有很可愛的兔兔CONY在歡迎大家~


這間店設計實在太漂亮了,就算不買東西也可以影相影到飽!



你咪係莎莉的好朋友?愛德華!



旗艦店的門口,還有一間小吃店,有曲奇餅、雪糕杯、雪糕筒等等任君選擇,全部都有不同的LINE公仔,真的十分cute cute!


連曲奇餅都包裝得很有心思!喜歡LINE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!



地址: 9 Myeongdong 8na-gil, Myeong-dong, Jung-gu, Seou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