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法式花店茶室Maison ES~ 週末歎超貴氣玫瑰花限定Afternoon Tea!!

好驚喜!! 上星期六有姊妹約我去位於灣仔星街的Maison ES歎Rose afternoon tea,意外地發現了一間以法式花店為主題的隱世茶室,雖然地點不易找,由灣仔電車路一直行上去星街,都要十五分鐘左右,但走到斜路的盡頭,便會見到Maison ES充滿著法國花店風情的青草色大門,門外還有一部載著鮮花的小單車,十分顯眼!!


我們前幾天就已經打電話預訂好,由於我比朋友早到了,就決定先入去坐低,一入到去就被店內的裝潢吸引住,真的超漂亮,非常羅曼蒂克,又極具貴氣!本身我們有sofa的位置,但為免要share table,waiter就好nice地為我安排了另一張枱,不用share table!


從灣仔大街走到Maison ES,就好像穿越時空去了另一個世界一樣,好夢幻!


等了一會兒,我的朋友到達後,waiter便為我們送上Maison ES X Hahahaflorist「花樣田園」afternoon tea set,超漂亮的!


店員亦為我們送上每人一杯玫瑰梳打和一支價值$250的肯亞玫瑰,有tea食還有花送,都是第一次~


Maison ES的餐具和擺設都十分漂亮,當然相機食先,怎樣影都超級靚!我最鍾意就是食 scone,而這裏的scone很香很鬆軟,果然不負我所望!


無論鹹點或甜點,由外型到味道都不乏花的元素~


這朵小黃花太美了!我就是吃花的女孩?!


這個玫瑰小蛋糕,超香玫瑰花味,很creamy但不膩,十分有驚喜!


至於花茶方面,我們就選擇了格雷伯爵茶和菊花茶,幫助消濟!


今次的afternoon tea,我會打很高的分數,環境和食物都是水準之上,很適合相約幾個女生朋友,於週末一起來慢慢吃,慢慢聊天。



Maison ES X Hahahaflorist「花樣田園」afternoon tea set 

供應期限:2016年10月22至12月18日

FB: Maison ES

Address: No.1A Star Street, Wanchai, Hong Kong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

Facebook: Purpleman

Instagram: Purplepurpleman

Blogspot sheblog ulifestyle weshare BeautyExchange theZ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