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自然半永久式霧眉 M Beauty Concept韓式霧眉分享!

話說早在幾年前,已經有人提議過我去紋眉、繡眉,因為我的眉毛屬於比較淺色的,每日都要花很多時間化妝畫眉,亦有聽說過身邊一些朋友分享她們紋眉的經驗,大多都說會痛、不夠自然等等,而且紋眉、繡眉這些都是永久式的,只有一次機會似的,所以怕痛的我一直都下不了決心弄好自己的眉毛。

懶懶行的我唯有不定時去光顧美容院或化妝品品牌的修眉服務,但有時過了一排,雜毛多了,便會覺得自己的眉型好難修好難畫,不知道從何著手。最近受到M Beauty Concept的邀請,體驗最新的韓式霧眉服務,使認真考慮將眉毛煥然一新,不用再做"無眉娘"!


第一次認識韓式霧眉的我,在答應體驗之前,花了少少時間做research,亦上網看看其他人的霧眉過程和效果分享,確保它的優缺點和安全性。

由於考慮到霧眉是半永久式的,用的顏料都是由植物成份提取,一般兩至三年便會完全被皮膚吸收而淡化,效果亦比傳統的紋眉、繡眉自然,所以不用擔心整完之後會好不自然,個個都覺得你一定去紋了眉~


今次上到M Beauty Concept尖沙咀的新店,環境小小卻很新淨,感覺很舒適。

登記好之後,治療師便帶我到房間準備開始療程。


首先,治療師會先為我的眉毛做peeling,把皮膚上的油份和角質去除,再敷大概十五至二十分鐘無痛膏,之後再幫我修眉,然後仔細地量度並畫出最適合我面形的眉型。

治療師會一邊畫一邊詢問我的意見,例如我較喜歡粗眉還是幼眉、深色還是淺色等等,直至我覺得滿意之後,才會用藍色筆一點一點的在眉型的框框上定位。


治療師也為我介紹了他們從韓國購入的一次性即棄針頭,每次為客人完成治療後便會丟掉,確保衛生安全的問題。


把針頭套上這支用來霧眉的工具上,好像一支筆一樣的,便可以開始霧眉了。


一開始有少少緊張的我,手心不停出汗,因為第一次霧眉,不知道會否感到痛楚,而治療師知道我緊張,亦不停跟我聊天,讓我心情放鬆。

幸好敷了無痛膏,好像被一層膜矇住一樣,霧眉的感覺就好像快速拔眉一般,一開始的五分鐘感覺挺舒服的,沒有太大感覺,直至後來可能無痛膏開始散,才感到少少刺痛,特別眉尾的位置感覺比較大。

治療師知道我比較怕痛,弄了一半就再幫我加無痛膏,等十五分鐘讓我比較沒感覺才開始弄下半部,我想全程大概三十分鐘便完成整個霧眉的過程。


完成霧眉後,見到皮膚有少許血水滲出,眉毛底下的皮膚亦會泛紅,不過治療師說這是正常的現象,等一會兒便會止血。治療師說如果出血水較多或油性肌膚的人,上色會比較難,因為血水和油份都會影響皮膚吸收顏料,所以每個人上色的效果都會不同。

最後,治療師讓我在床上休息大概十分鐘,再幫我上鎖色gel,便完成了。

離開M Beauty Concept,我便直接回家去,始終剛剛弄完眉毛的樣子,自己都有點看不慣,眉毛明顯地較深色和泛紅,眉型也較粗和硬,於是戴頂帽子稍稍遮一遮。


第一天晚上,眉毛依然十分紅,但沒有太大刺痛感了。


霧眉後的頭幾天,我都好小心地不讓眉毛沾水,洗澡都用保鮮紙遮住,而且早晚搽鎖色gel,它有維他命A和D,可以幫助皮膚自然修補得更快。

下面是霧眉後的第三天,眉毛沒有那麼紅了,但依然很深色,所以我還是戴著帽子上班。


到了霧眉後的第四、五天,基本上完全消紅了,而且見到深色結痂的地方已經開始裂開。


這是右邊眉毛第一天、第五天和第八天的改變過程。可以見到只需一星期,眉毛便會開始結痴,大概到第七至八天,所有痴都會自然脫下!


在這個星期要記得盡量忍手,不要用手去撕痂,頭三、四天亦最好不要沾水,不要吃牛、雞蛋等等,讓眉毛皮膚自然修補,脫痂後一個月皮膚其實會一直吸色,所以耐心地觀察一個月,才會見到首次霧眉真正的效果。


一個多星期過去了,由擔心到見到脫痂後的自然效果,並且比我想像中上色和自然,很貼近我想要的眉色,完全不用畫眉就可出街和上班,真的很滿意,同事們都說很自然,效果十分不錯!我會繼續觀察眉色的改變,考慮之後幾個月後去補色,令效果更持久!


以上為品牌之試用邀請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

Facebook: Purpleman

Instagram: Purplepurpleman

Blogspot sheblog ulifestyle weshare BeautyExchange theZ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