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首爾行~飛去南怡島賞紅葉啦!!

旅程的第二日,我們就去了南怡島看紅葉了!由於我懶床的關係,比原定計劃遲了一個多小時出發,大概中午十二點才開始坐地鐵,一直坐大概一小時左右去到 - 加平站。


今天的天氣不算晴朗,天陰陰的,而且風比較大,幸好轉車站的途中已經見到紅葉,立即拍下來。


由於車程較耐,我們還買了紫菜包飯做早午餐,在上車之前已經吃光光了。

坐地鐵到達加平站後,我們就坐的士去到加平渡船口,要入到南怡島其實有兩種方法,一就是坐船大概十至十五分鐘就到對岸的南怡島,二就昰玩高空飛索ZIP WIRE用大概一分鐘的時間飛過去南怡島。


膽小的我本身不打算玩ZIP WIRE,因為眼見都十分之高,相信離心力不少,而且好像沒有安全感似的,但由於男朋友很想玩,我便陪他豁出去了。



我們在ZIP WIRE的服務台先買了套票,然後要等一小時後回去上training,之後才可以玩的,在這段等待的期間,真的既興趣又緊張。



這一個小時,我們去了附近的餐廳吃個lunch,大家可以選擇吃個著名的春川炒辣雞,但由於昨天的行程我們都離不開吃雞,所以選擇了吃個西餐,中和一下口味。



吃完lunch,我們便夠鐘去上training了,一開始我們先坐電梯上到塔的高層,那裡可以360度欣賞四周的景色,亦清楚見到南怡島的位置,一邊亦見到飛索不停來來回回,心情越來越緊張啦!!


等了十五分鐘左右,工作人員便帶我們行樓梯上多兩層,來到預備ZIP WIRE的位置,一走出戶外,其實已經感受到冷冷的寒風了。原本以為training有什麼東西要學,但原來只是有工作人員作簡單講解,講下一會兒坐ZIP WIRE的細節,例如坐時身體的姿勢、要把所有東西放入包包、背囊要揹在胸前、不可以伸手等等注意事項,講解完畢,便作好準備玩ZIP WIRE了。


而每一次飛都可以兩個人平行一起開始的,所以我和我的男朋友可以一齊玩,玩之前的一刻心情真的好緊張呀! 

終於到我們了,一去到閘前,坐上去安全帶的位置,工作人員便立刻幫我綁好安全繩索,確保沒有問題,然後倒數5、4、3、2、1,兩邊閘門一打開,我便自然加速地沿著繩索滑下去,我們終於起飛了~


一飛出去,其實就已經不驚了,可以放鬆心情看風景,整個過程大概一分鐘左右,好涼爽呀! 可能我比較輕,所以滑的時候比較慢,而我的男朋友噓一聲便超過我頭了,哈哈。好可惜我們要把相機收起,不能把過程和景色拍下來和大家分享。


終於到達南怡島,空氣好像特別清新,也特別寒冷。



難得來到南怡島,本身想影多點靚相,不過大部份的紅葉都變黃變橙了,滿地都是枯葉,可能只要早多一兩個星期來就影到美麗的紅葉相啦 TT


沒有漂亮的紅葉,唯有周圍自拍一下啦!




整個南怡島都是花草樹木,幸好也有不少小食店,行到手腳冰冷的我們便買了一個溫暖的豆沙包吃,溫暖一下身子。


之後繼續行,繼續影~不只不覺間也拍了不少照片。




南怡島的確是個取景的好地方,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秋冬感覺,令我想起冬日戀曲也在這裏拍攝的。






大概行了兩個多小時,我們便回到船渡口坐船回到加平站了,最後和這個人魚公主說聲再見吧!

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

Facebook: Purpleman

Instagram: Purplepurpleman

Blogspot sheblog ulifestyle weshare BeautyExchange theZ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