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首爾行~漫遊汝矣島漢江公園賞紅葉!

來過首爾已經第三次,終於來到汝矣島漢江公園了!我們選擇了一清早來散散步,坐地鐵來到汝矣島,由汝矣島公園一直行到漢江,而且今天的天氣超級好,簡直風和日麗,而且一早起來人不是太多,十分舒服,終於能夠呼吸一下首爾的清新空氣。



其實來汝矣島漢江公園有幾個方法,而最簡單的就是坐地鐵來到汝矣渡口3號出口,一出來左手邊便是漢江邊了!


這裏就是汝矣島漢江公園的入口~


這裏的環境很乾淨又舒服,地方空間超級大,難怪很多韓劇和綜藝節目都會來這裏取景,而且吸引那麼多本地人和遊客來這裏散步、踩單車、野餐等等!




除了環境優美之外,這裏當然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,下面的照片便是攝於麻蒲大橋橋下,是不是很有 feel呢?!



走過漢江公園,過一條馬路之隔,便是汝矣島公園了,幸好沒有浪費腳力,這裏滿滿都是紅葉,拍照超漂亮的!





大家來首爾多的話,只shopping都會悶,有時間可以來汝矣島漢江公園散散步,欣賞一下看漢江邊的景色,親親大自然,叫個炸雞野餐都可以!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

Facebook: Purpleman

Instagram: Purplepurpleman

Blogspot sheblog ulifestyle weshare BeautyExchange thez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