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靈大解放 Beauty Forever身心靈忘憂療程

在這個步伐急速的城市中生活,每天工作和時間比賽,不時都想突然離開一下,找個安靜的地方停頓下來,稍作休息,想想自己喜歡什麼,不喜歡什麼,想一下身邊的人事物,現在和將來。

本以為在香港已經沒法再讓我找到個寧靜的角落,可以令我真正卸下武裝,把手提電話擱在一旁,完全放鬆下來的地方,恰巧,我被邀請去Beauty Forever體驗一個長達4小時的身心靈忘憂療程,那天真的完全放鬆下來,解放身心靈,享受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光。


那天來到了Beauty Forever位於官塘的分店,一入去就感受到濃厚的中國色彩,佈置古典優雅,分店經理很友善地和我打招呼,為我換上拖鞋,送上冰茶和做好登記。


接著,就為我簡單講解身心靈忘憂療程的內容,然後就端上這盤精油和浴粉,先選擇一會兒做房間內點的精油和想做什麼功效的spa。

啤酒浴有助去水腫及瘦身;韓式人蔘浴有助抗衰老,活化肌膚細胞;當歸浴有助行氣活血;牛奶浴可令身心鬆弛及美白的功效;薰衣草浴能舒緩情緒,安撫心靈;而佛手柑浴可令人精神放鬆,同時亦可美白、纖容、清潔毛孔。

我就揀了白蘭花精油,十分清香,有排毒紓緩的作用,而spa就選擇了佛手柑,可以安撫焦慮,消炎抗菌,順便好好放鬆排毒一下。


Beauty Forever這間新分店,周圍環境都很舒服,用了很多木和竹做設計,配上柔和的燈光,入到去即使本身煩躁的心情都一掃而空。


這裡還有個小型空中花園露台,做spa前後都可以在這裡飲淡湯,休息一會兒。


參觀完周圍的環境,我就準備進房間換衣服去做spa了。


換衣服前,貴重的個人物品可以放在更衣室的locker中。


每間房間都有獨立浴室,可以先沖涼洗乾淨,而毛巾和紙褲都已經準備好放在床上,換好衣服準備好,就可以去做spa了。



這個佛手柑浴,大約要浸15分鐘,浸的時候配合按摩池打出來的水力,力度和溫度都剛剛好,超正!經理知道我有少少濕疹問題,更幫我加了少許牛奶,有助護膚,很貼心。



經理離開時,把房間的燈光調暗,讓我可以放鬆休息一會兒,房內和按摩池的燈光也會變色,很浪漫呢~


浸完15分鐘,感覺到全身都在出汗,身體和面都微微泛紅,心跳也會加速,不過這是正常的,回房間坐下來,休息10分鐘便回復正常了。


跟著就是45分鐘的經典香薰按摩,治療師點上純天然的白蘭花香薰油,整間房立刻充滿清新的花香。治療師的手勢十分不錯,當我覺得有點兒痛的時候的,跟治療師說一聲,她就立刻減輕力道,令我更享受。

經典香薰按摩更有舒緩情緒,安撫身心,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的功效,亦可以改善失眠、水腫問題。


同時,治療師亦幫我做了滋潤手部護理,套上塗有蜂蜜的手套,令雙手肌膚和指甲可回復健康、潤澤,以及預防乾燥和倒刺形成。


真的,按完45分鐘,我都快要睡着了!

最後,就到做facial的部份了,治療師為我卸妝、清潔、針清、用機去角質層和修眉,然後就替我做魚子膠原護理。瑞典式魚子保濕精華能有效補充水份,改善皮膚暗啞及缺水問題,促進新陳代謝,活化肌膚細胞更生,有助延緩衰老,使肌膚回覆彈性。



做完facial,到做維他命眼部護理,治療師幫我按摩眼部穴位,並full上維他命眼膜,加速血液循環,舒緩眼部疲勞及淡化色素。


療程師前後都幫我測試了面部的保濕指數,本身不合格都變成合格了。

很久未試過做那麼full package的療程,由外到內,讓我身心靈都完全地放鬆。


房間內有齊風筒、梳等用品,完成療程後可以慢慢換衫整理,完全沒有壓力。出到去,經理又再為我送上他們親自煲的薏米湯水和我的鞋子,很窩心,像家的感覺。


那天來到Beauty Forever,除了滿足了身體上的享受,和經理、治療師們的閒談中,更可以解放平日工作上的鬱悶,聊聊生活上的二三事,不亦樂乎。


以上產品療程由公關邀請及提供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