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derm醫學防曬遮瑕膏&超好用Harrison保濕精華!!

收到PR送來的Coverderm醫學遮瑕產品,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,原來源自於意大利, 在外國的醫學界十分著名,是專門針對有色斑和嚴重皮膚問題的人而設的遮瑕產品。自己平時化妝前,其實很少用遮瑕產品,最多都是遮遮黑眼圈和暗瘡印,不過遮瑕效果普遍都一般。


今次一共收到3支product,第一支我自己十分喜歡,就是Harrison的深層注射性肌底保濕精華 Injection Hyaluronic Moisturizer($635/32ml),現有6折,只需$380,可以用來作妝前保濕打底。


將一滴保濕精華滴上手,形成一顆透明的啫喱狀,用手輕輕推開,很滑很柔軟,搽勻手背,我想不出10秒,精華液就完全被我的皮膚吸收。化妝前搽在面上打底或者配合粉底一起用,保濕效果十分好,更有效預防幼紋、乾紋及修飾毛孔,令個妝全日都好貼服。



上完保濕精華,第二件產品就可以用Coverderm Classic全效防曬遮瑕膏 ($398/15ml),可以大範圍遮蓋色斑和有嚴重問題的皮膚,面部和身體都可以,例如是黑眼圈、雀斑、胎記、疤痕、燒傷、紋身等等,它是經過醫學界認可及廣泛使用的強效遮瑕膏。


兩支化妝掃,一大一小(只需$70及$50),可以因應不同部位大小使用。先沾適量Coverderm 全效防曬遮瑕底霜,用化妝掃掃在面部或身體上,簡單薄薄一層,遮瑕度已經很高。



我就用遮瑕膏針對自己面上的暗瘡印,黑眼圈,雀斑和鼻翼兩旁的深色位置,用化妝掃輕輕搽一層,效果不錯。而且Coverderm Classic全效防曬遮瑕膏,亦有防水、防曬SPF30, 並 24 小時持久效用,上完遮瑕膏,繼續其他化妝步驟,上碎粉定妝即可。


卸妝的時候, 就可以用第三件product,Coverderm 醫學遮瑕專用的卸妝乳液 Coverderm Removing Cream ($398/200ml) 抹走面上的妝,再用自己的cleanser洗面。


卸妝乳液的質感很柔軟,能卸走大部份彩妝,但我的防水睫毛液太頑固,最後都要用回眼唇卸妝油才完全卸走眼妝。


總括三個產品,我最喜歡Harrison的深層注射性肌底保濕精華,因為吸收效果很快,非常好用,謝謝Lavedo Cosmetics的試用邀請。


以上產品試用由公關邀請及提供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