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籽面膜精華水!! L’ORÉAL PARiS Anti-OX Mask-In Lotion保濕抗氧化一支三用!!

新年前去完東京旅遊,由於日本的天氣比較乾燥,回來後皮膚十分乾,特別是下巴位置更有點脫皮,急不及待為自己full mask急救。自己屬於中性肌膚,冬天容易乾燥,但一到室內又容易出油,平日又經常處於office有冷氣的狀態中,皮膚特別容易易乾和氧化,所以自己會盡量趁有空餘時間,做多點帶氧運動,得閒去跑步和跳舞,做做運動,出一身汗。


聽人家說25歲後肌膚很容易氧化,加上工作環境影響、壓力大,皮膚很易暗啞變黃,除了運動,自己都會著重用保濕和抗氧化的護膚產品,晚上也會多敷保濕面膜。

最近剛好收到由 L’ORÉAL PARiS 寄來的HYDRAFRESH Anti-OX Mask-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,可以給皮膚抗氧化,亦有保濕、活膚和柔膚的功效,很適合我用,太好了!




L’ORÉAL PARiS 這個HYDRAFRESH Anti-OX Mask-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,是個給肌膚的抗氧「葡萄特飮」,它主要的成分有法國的葡萄精粹,葡萄籽有50倍抗氧化能力,所以人家都說,喝多點葡萄紅酒有抗氧化功效,另外,亦含有雙重透明質酸微囊科技和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,達到抗氧和保濕的雙重功效。


把少許精華液倒在手心上,質感比一般化妝水更濃稠,呈乳白色液態,屬於密集型保濕多用途面膜精華水,淡淡的香味十分舒服,一支可以作為三個用途:化妝水、保濕面膜和保濕水,超方便呢!


早晚洗完面後,把適量的精華水倒於手心上,由上而下均勻搽於全面,輕拍面部直至吸收,可以當平時的化妝水用,保濕之餘,皮膚更柔滑有彈性。


用完感覺比現在用開的化妝水更滋潤,皮膚更亮更有彈性!


又或者可以將精華水倒於化妝棉上,在較乾燥的位置上,當保濕面膜使用。


我把濕透的化妝棉在下巴約五分鐘,為乾燥的下巴急救,效果相當不錯,用完的確有點像敷完mask,第二天不再脫皮。


平時也可以隨時隨地將精華水作為保濕水,輕輕拍於面上,令肌膚隨時都持續保濕。


十分喜歡L’ORÉAL PARiS這個HYDRAFRESH Anti-OX Mask-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成為肌膚,一支搞定,當mask和化妝水都可以,而且保濕效果十分好,用完之後第二天上妝好像更貼,不錯不錯,一支價錢都是$129/175ml,性價比很高。

唔想又暗黃又Dry,學識抗氧小知識:

以上為試用邀請,產品由品牌提供。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
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