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想凍齡!!Purpleman出席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凍齡美女選舉Event!!

之前Purpleman被邀請出席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舉辦的凍齡美女選舉,藉著這個活動第一次認識NuMe這個品牌,加上看到由毛毛 毛舜筠做星級代言人,覺得她是一個精明有內涵的知識型時尚女性,就更加覺得吸引。


當天的活動在中午於旺角的Cordis Hotel舉行,由柳爺柳俊江先生主持,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見到柳爺了,依然帥氣十足。活動在一時半左右開始,先由NuMe的代表致辭,雖然有少許緊張,但也令活動的氣氛緩緩地熱鬧起來。



接著,就由星級代言人及嘉賓毛舜筠上台和柳爺聊天,分享她的變美心得,我覺得她就是一個成功的凍齡美女代表人物之一,看見她的真人無論外表到談吐,根本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,絕對是一位星級凍齡美女。



之後,幾位賓嘉就舉行破冰開幕儀式,將冰入面的18拿出來,代表祝毛毛和各位美女都永遠凍齡於18歲,儀式之後,就播出了當天六位參加凍齡美女選舉的介紹短片!



看完短片,真心為六位凍齡美女的勇氣鼓掌,有曾經因為外表而自卑、被丈夫拋棄等背後故事,到現在重拾自信,參加NuMe的凍齡美女大改造計劃,勇敢改變自己,令自己從外到內都一樣美麗,有的更得到家人們的大力支持,的確很令人鼓舞。



六位凍齡美女的改造前後,都令我意外驚喜,每個都至少回復十歲吧,效果很突出,聽完她們親身分享更加佩服她們為美麗而付出的勇氣。


大會亦安排了茶點時段給現場來賓,而我也投下了我的心水凍齡美女一票!



活動最後也就是頒獎時間,由星級評判毛舜筠、美容Blogger Hana Tam、沒女導師Angel,以及現場所有Blogger和觀眾選出凍齡美女飛越大獎和最受歡迎凍齡美女大獎,最後亦恭喜兩位得獎的凍齡美女Sonia和Bobo,其實她們每個人都已經贏了和超越了自己!





謝謝今次品牌的邀請,令我再次思考對美的定義,每個人都會用不同的方式展示美的一面,由外到內、內到外的呈現,是女人一生都在學習的課題。


以上活動由品牌及公關邀請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